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机构:忽略当前的噪音吧 黄金将升至2300美元、白银有望涨向27美元

2020-10-21 08:26:04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周二(10月20日),金价在1900美元/盎司上下波动缺乏方向性,因为政客们找不到足够的共同点来通过另一项全面刺激法案。不过,一位市场分析师说,投资者需要忽略当前的噪音。

  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的交易所交易产品主管Steve Dunn在接受Kitco News的电话采访时表示,投资者可能不应指望在11月3日美国大选之前出台任何重大援助法案。不过,他补充称,最终将出台一套全面的方案,这将对黄金有利。

  尽管美国经济从3月低点的复苏强于预期,但Dunn表示,增长环境仍很脆弱,经济需要进一步的政府支持。

  他说:“也许今天的情况比3月或4月要好,但你不断听到一些挥之不去的痛苦。从这个角度来看,经济非常脆弱。如果出现轻微的停顿,复苏就可能很快走向另一个方向。”

  他说:“现实情况是,将会通过一个相当重要的一揽子计划。”

  金价方面,Dunn称,金价继续受到良好支撑,年底前不需要太大力气就能将金价推高至2000美元上方。他补充称,该公司预计2021年金价有可能升至2300美元。

  他说:“如果我们在年底前没有突破8月时的水平,我会感到非常惊讶。”

  Dunn说,到2021年,推动黄金和白银增长的最大因素将是低利率。美联储表示,预计未来三年将把利率维持在接近零的目标水平。

  他说:“如果我们得到任何通胀的迹象,那是由刺激资金或类似的东西驱动的,你知道,实际利率将会变为负值,这对黄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前景。刺激措施可能是一剂强心针,促使金价开始回到8月份我们看到的一些高点。”

  Dunn表示,黄金也将继续成为分散投资和对冲股市风险的重要工具,股市仍被高估且不稳定。

  他还说,尽管自今年初新冠大流行引发的动荡以来,股市出现了大幅上涨,但这种上涨并不能反映出真正的经济实力。

  “今天的股票市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集中。痛苦越多,麻烦就会越多。在短期和中期内,我们会看到更多的经济阵痛,这绝对会强化你希望在投资组合中持有黄金的理由。”

  白银市场方面,Dunn说,这种贵金属对投资者来说仍具有重要价值。他补充称,Aberdeen预计2021年银价将介于24美元至27美元之间。他说,由于全球经济持续存在不确定性,白银将从黄金价格中得到启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