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继续在1900徘徊不前 渣打:金价需升穿这一水平 才能重启升势

2020-10-20 09:57:02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二(10月20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继续在1900关口上方窄幅震荡,目前市场继续关注美国财政救助方案。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渣打银行表示,黄金中期升势保持完好,已经守住200周移动均线切入位1,398美元,但金价需要升穿9月高位1,973美元,才能重启升势。

  昨日金价上涨,交投在近几周一直在斗争的水平1900美元上方。

  渣打表示,黄金的基本驱动因素仍未改变,包括实际(扣除通胀)收益率处于低位并不断下降,以及美元走软。

  该行还表示,从技术角度看,8月以来的回撤被视为长期图表上极度超买状况的平仓,而不是上升趋势的结束。

  渣打指出,考虑到金价保持在200周移动均线(现在是1398美元)上方,长期上涨趋势仍然保持不变。不过,要想恢复升势,黄金需要突破9月中旬高点1,973美元这一关键阻力位(当前阻力位在1,929美元)。

  下行方面,渣打表示,初步支撑位于1890美元,若跌破下一支撑1848美元(9月低点)可能会增加下探至200日均线1753美元的几率,后者可能是一个难以突破的缓冲。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