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市快评】投行:黄金恐将迎来剧烈波动 本周密切关注这三件事

2020-10-20 08:24: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根据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黄金正在密切关注美国经济刺激谈判、英国脱欧消息以及冠状病毒病例的增加。

  周一(10月19日),黄金开启新一周的交易,价格持稳于1900美元/盎司略上方。

  “黄金从新冠病毒病例的急剧上升中寻求支撑,因这加剧了市场参与者的担忧,”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写道。

  美国刺激方面,美国众议院的民主党领袖佩洛西评论说:“如果要在美国大选之前获得批准,那么就需要在明晚之前就美国经济新的一揽子援助方案争端达成妥协,市场将其解释为利好消息,这正在帮助股市和黄金。

  英国首相约翰逊上周末表示,如果欧盟不批准自由贸易协定,英国应该为硬脱欧做准备。Briesemann说:“接下来的几周将表明,双方是否能够彼此做出让步,避免遭受更大的破坏。我们认为,黄金应该从这种不确定性中获利。”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RBC Wealth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说,随着市场周一消化一波新的政治和选举新闻,投资者应做好迎接金价出现一些剧烈变化的准备。

  Gero写道:“政治新闻和大选新闻可能会迅速改变价格,随着竞选活动升温,黄金和美元可能成为全球避险资产,市场将出现波动。”

  Gero补充称,现在有更多的理由促使金价回升至2000美元,白银也有理由在年底前攀升至30美元。交易员们关注着英国脱欧的消息,而中美紧张局势继续,大流行病的消息使黄金资产的持仓得以保持。”

  BubbaTrading.com首席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称,贵金属的总体格局没有改变。它们都仍处于较长期的下行趋势,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换句话说,我们做空,并愿意在这次反弹中卖出更多。在过去的几天里,12月期金一直在1900-1920美元之间交投,1月铂金期货在880-860美元之间进行交投。我们将在这些水平的上端抛售这些贵金属。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