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正式宣布巴雷特为大法官提名、美国大选又传来新消息 下周黄金面临大考!

2020-09-27 09:53:5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本周金价走势总结

  Ava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表示,这个星期黄金期货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是美元走强,黄金交易以美元计价,最近美元走强使黄金价格对于使用外币的交易商而言更贵,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混乱导致美元指数攀升,这放大了黄金价格的弱势。

  BI高级大宗商品策略师Mike McGlone表示,在股市大跌的情况下,黄金被拖累大跌是难以避免的,但之后看好黄金市场再次回升。

  像3月那样美股的大幅下跌会带来黄金市场的应激反应,但股市波动率加剧以及进入熊市的可能将为黄金后市走高铸就底部支撑。

  McGlone认为,黄金市场或许已经接近转折点了,即将有超过美股的表现,尤其是纳斯达克指数。

  不过目前来看,在整个市场波动率大幅升温,不确定性高企的情况下,黄金市场更可能先进入观望状态。

  McGlone指出,黄金市场会从此前超买的状态中平静下来,然后再次走高。

  去年黄金市场的关键阻力水平是1400美元/盎司,今年则变成了2000美元/盎司。黄金市场无疑是在牛市里,眼下只是长期涨势里一段回落,黄金背后的基本面仍然是非常利好的。

  无论是美联储大幅宽松、美国债务对GDP比重的高水平、美股的波动、利率的走低等,这些黄金利多因素还都在。

  首席执行官:中期内金价不会出现重大变化和大幅波动

  总部位于俄罗斯的全球第三大金矿商Polyus的首席执行官Pavel Grachev说,尽管最近黄金首饰需求放缓,央行减少购买,黄金价格预计在中期内不会出现重大变化和大幅波动。

  Grachev表示,“我们仍然相信,迄今引发金价上涨的因素仍在持续,我们预计金价未来不会出现重大变化,至少在未来12个月不会。”

  Grachev说,虽然黄金价格今年大幅上涨,但公司的运营战略不会因为这次价格上涨而有太多变化。

  “简而言之,金价的上涨对我们的生产计划并没有真正的帮助,”他说。

  分析师:下周非农来袭!黄金面临的下行风险料将加大

  

特朗普正式宣布大法官提名


  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Dhwani Mehta: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在过去一周下跌了约4.5%,为三周来首次周度下跌,且在下周非农周面临的下行风险料将加大。在财政刺激政策的争论下和主要经济体从新冠病毒危机中复苏之后,对美元持续的避险需求继续对黄金构成下行压力。此外,各国央行对提供更多货币刺激措施的怀疑也削弱了围绕黄金的人气 。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