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众院通过权宜性支出法案 多头出逃金价刚刚跌破1975关口

2020-09-23 15:50:5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东时间周二(9月22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一项权宜资金法案,以避免政府在9月30日的最后期限前关门,并在12月11日之前为其提供运作资金。此前,国会两党和白宫官员达成协议,向农民提供援助并为低收入家庭提供粮食援助。在众议院投票通过权宜性支出法案后,美股期货短线小幅上扬,美元走高并于周三重上94关口,金价因此承压下跌。

  

美众院通过权宜性支出法案 多头出逃金价刚刚跌破1975关口


  刚刚!美元指数DXY短线高近10点,现报94.22,现货黄金跌破1975美元关口最低至1874.64美元,截止发稿现报1878.1美元/盎司,日内跌幅1.17%。

  
美众院通过权宜性支出法案 多头疯狂出逃金价刚刚跌破


  德法9月制造业PMI公布

  周三法国9月制造业PMI初值公布为50.9,前值49.8,预期 50.5;德国9月制造业PMI初值录得56.6,创逾两年新高,前值52.2,预期52.5。

  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经济学家Eliot Kerr:法国9月份新冠肺炎病例大幅增加,这有助于解释9月商业活动录得自5月份以来首次下降。8月份的数据已经表明经济复苏放缓,但现在经济活动已朝着复苏的方向逆转。

  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经济学家Phil Smith:调查数据显示,德国制造业和服务业之间的趋势分化越来越大。在新冠病例不断增加的情况下,服务业供应商信心下降,但制造商似乎摆脱了对国内外可能进一步实施防疫限制的担忧,商品制造商的信心升至逾两年半以来的最高水平。

  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经济学家Eliot Kerr:新冠肺炎确诊数量的上升以及随着而来的新限制措施,均引起了企业的担忧,因为担心第二轮封锁影响业务。但至少就目前而言,企业对未来一年的前景仍持乐观态度,不过如果目前的感染率持续下去,未来几个月这种信心可能会受到考验。

  隔夜美众院通过权宜性支出法案 以避免政府停摆

  周二晚间美国众议院以359:57的压倒性结果通过了临时支出法案,目前该法案将提交参议院,以在9月30日财政年度结束前进行投票。若法案最终通过,将避免政府在11月3日大选之前停摆。

  周二早些时候,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称,她与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和共和党人达成了一项支出协议。

  除了为大多数政府机构提供资金外,该协议还将提供特朗普政府和农场州议员寻求的300亿美元农业部商品信贷公司(CCC)资金,这对农民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援助。

  不过,为防止资金滥用,民主党人对CCC资金使用施加了一些限制,禁止资金流向炼油厂或进口商或帮助他们达到可再生燃料标准。佩洛西称:“我们还加强了CCC的问责制,防止提供给农民的资金被滥用于大规模石油救助中。”

  民主党批评者此前指责特朗普使用CCC来谋求政治利益。总统上周四宣布他正在从CCC获得130亿美元资金以帮助农村地区。这对他的连任前景至关重要。特朗普在威斯康星州的竞选活动中宣布了这一举动,这是接下来总统选举的关键战场州。

  佩洛西还表示,这项协议包括80亿美元资金,用于向学童和家庭提供营养援助。这是对Pandemic EBT计划的延长,该计划在学校关闭期间提供食品补贴,将于9月底到期。

  佩洛西和她的民主党同事周一发布了一项临时资金方案,但缺少商品信贷公司或食品援助资金。面对一些农场州民主党人的压力和共和党的坚决反对,佩洛西重新开始了谈判。

  议员们表示,他们希望扫除政府停摆的威胁,专注于为通过更多的冠状病毒救援方案而努力。由于两党对援助规模存在严重分歧,下一轮救助方案的谈判僵局已经持续数月。

  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权宜性支出法案的消息降低了市场的避险情绪,利空黄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