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又崩了?刚刚金价狂泄20美元1880关口告急 黄金阻力最小的路径仍是……

2020-09-23 13:48:2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 欧盟峰会推迟至10月1日-2日

  据金融界,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被隔离,此前曾密切接触新冠病毒感染者。欧盟委员会发言人表示,欧盟峰会推迟至10月1日至2日。

  ★★★★ 2021年瑞士达沃斯将不举办世界经济论坛年会

  据央视,根据瑞士当地媒体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一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或最早将于2022年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目前尚不明确2021年夏天世界经济论坛将在哪里举行,是否会举行。论坛组织者表示,一旦与会者的健康和安全得到保证,有关细节将立即公布。

  ★★★★ 二十国集团贸易部长支持对世贸组织进行必要改革

  二十国集团贸易和投资部长22日召开视频会议,承诺继续在减轻新冠疫情影响方面加强协调合作,推动国际贸易与投资复苏,并支持对世界贸易组织进行必要的改革。当天的会议由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沙特阿拉伯主持,并通过了《关于世贸组织未来的利雅得倡议》等成果文件。

  ★★★★ 沙特提出推迟举行G20峰会的计划

  两名消息人士称,沙特已经非正式要求意大利将20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推迟到12月。会议目前定于11月21日和22日在沙特首都举行,12月1日意大利将担任轮值主席国。这一要求将意味着推迟意大利轮值国任期开始时间。意大利和沙特政府之间的讨论正在进行,尚未做出最后决定。

  ★★★★ 辉瑞新冠疫苗试验可能抢在竞争对手前判断有效性

  辉瑞及其德国合作伙伴BioNTech SE设计的新冠疫苗试验,可能让他们赶在竞争对手之前确定疫苗是否有效。两公司计划在有4.4万人参加的大型试验中出现32例感染病例后就开展首次评估。

  ★★★★ 马斯克称2020年特斯拉销量将增长30%-40%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电池日”前的股东大会上表示,特斯拉销量在2019年增长了50%,在2020年,尽管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特斯拉销量仍将增长30-40%。

  财经网站Fxstreet:黄金RSI指标已接近触及超卖区域

  目前黄金阻力最小的路径仍是下行,相对强弱指数RSI已接近触及超卖区域,或导致金价进一步走低。而任何反弹都可能受阻于1901/02水平,若突破该水平则将测试50小时均线1913。但只有维持在100小时均线1931上方,才能在短期内给黄金多头带来一些喘息的机会。

  今晚美联储四剑客登场 小心金市再起波澜

  今日有四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重要讲话。昨日美联储官员讲话期间美元指数和黄金都发生了较大的波动,美元指数一度上破94,投资者需留意相关风险:

  

又崩了?刚刚金价狂泄20美元1880关口告急 黄金阻力最小的路径仍是……


  21:00 2020年FOMC票委、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参与支付和新冠疫情方面的讨论。

  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美国众议院新冠病毒危机专门小组委员会的听证会,汇报美联储对疫情的应对。这是鲍威尔本周第二次公开亮相,鲍威尔周二表示,只要需要,仍致力于使用所有工具来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明日凌晨01:00 2020年FOMC票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将就公共健康问题发表讲话。

  02:00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将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