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现货黄金短线上扬站上1955!四巫日来袭小心黄金市场大波动!

2020-09-18 17:23:5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上扬站上1955美元/盎司。截止北京时间17:17分,报1955.13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五,美股将迎来今年的第三个“四巫日”(美国市场每年3、6、9、12月的第三个星期五是衍生性金融产品的结算日期),在今年的前两个四巫日中,标普500指数均收跌。

  考虑到近期火热的市场交投情绪,本周五或将有万亿级别美股指数和个股期权到期,美国市场届时可能迎来波动剧烈。值得注意的是:在上一次四巫日(6月30日)前后,黄金正式突破了1800关口,开启了200美金的快速单边走势。同时美元指数连跌两个月,非美货币纷纷大涨,打破了市场的僵局。分析指出,今天的四巫日可能预示着行情节奏可能要改变。

  对于黄金后市,各机构观点:

  盛宝银行(Saxo Bank)大宗商品策略主管汉森(Ole Hansen)表示,美联储暗示未来两年不打算加息,但缺乏任何新的刺激措施可能会将金价推至当前1900美元左右的区间底部。

  

刚刚,现货黄金短线上扬站上1955!四巫日来袭小心黄金市场大波动!


  汉森表示,尽管美联储承诺将在三年多的时间内维持最低利率,但股市下跌和美元走强等整体市场反应,引发了一些担忧,即美联储的工具盒已经开始变得空洞,不再有意外的因素。”黄金价格近期看起来很脆弱,但汉森表示,他预计市场将维持长期上涨趋势。

  他补充称,市场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将继续保持对黄金的兴趣。他补充说,特别是疫情蔓延尚未出现放缓的趋势将继续对经济复苏造成阻碍。

  他说:“我们担心,那些对于疫苗何时投入使用的观点可能过于乐观。随着世界各地病例数持续上升,全球经济复苏在未来几个月看来将放缓。”

  技术面上看,现货黄金亚盘期间成功突破1952,日内转为看涨。RSI技术指标看涨,有进一步向上趋势,下一目标为1964。(此为双向策略,需要关注转折位1941的支撑情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