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全球新冠日新增确诊创纪录 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 黄金有望重返记录高位?

2020-09-14 08:53:0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原油:供大于求,油价面临下行风险

  持仓数据方面,交易者们纷纷减少原油多头持仓。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截至9月8日当周,WTI原油投机性净多头持仓减少57430手至277553手。与此同时,洲际交易所(ICE)数据显示,布伦特原油期货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减少67314手至121167手。

  消息面上,近日石油交易商抢购油轮,第二波石油供过于求可能即将到来。部分全球最大的石油交易商正为可能再度出现的由新冠病毒引发的原油和燃料供应过剩做好准备,目前正在抢购可供数月租用的巨型油轮,以便在必要时准备储存多余的原油。

  这种租船热潮可能会令沙特、俄罗斯及其盟友感到担忧,因这表明石油交易商认为原油市场正进入供应过剩状态。

  知情人士透露,全球第二大独立石油贸易商托克集团最近几天预订了大约12艘超级油轮,总计可容纳2400万桶石油。船舶经纪人预订名单显示,荷兰皇家壳牌、卢克石油公司和全球能源贸易巨头维多集团总共安排了约18艘类似的租船。

  而动摇了石油交易商信心,使他们纷纷未雨绸缪而抢购邮轮的原因之一是,阿联酋等国违反了欧佩克减产协议。就在欧佩克似乎终于解决了成员国违反石油产量目标这一长期存在的问题时,一个新的违反者正在出现。

  欧佩克数据显示,阿联酋7月的石油产量略高于商定的产量上限,且阿联酋承认8月也再次超过上限。现在,许多交易员将注意力转向显示海湾国家的产量超额幅度可能远高于此前预期的数据,这一定程度导致原油价格跌至两个月低点。

  外汇经纪商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EdwardMoya表示:

  “经过几场风暴后,原油生产开始恢复,但疲弱的需求前景和维护季节的开始,将继续给油价带来压力。”

  目前,多个石油出口国已经下调了10月售往亚洲和美国的原油价格,其中包括伊拉克、科威特和沙特等国。

  外汇:美指、英镑料将维持颓势

  美指上周冲高回落,消息面上,欧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或是引起美指下行的因素之一,此外,美国参议院于上周对新纾困法案进行投票,最终结果并未通过,这无疑是不利于美元的消息。

  展望本周,上周五美国“瘦身版”疫情纾困方案被否决的消息可能还未完全被市场消化,美指可能仍会在小区间震荡,或者进一步震荡下行。

  至于英镑,基本面上,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令其陷入困境。财经网站Forexlive表示,由于经济的进一步恢复和政府的刺激措施的帮助,第三季度英国经济的持续反弹,但这一切能否支撑到第三季度的后期仍有待观察。

  技术面上,英镑兑美元上周一度跌破1.28,尽管当前已经处于极度超卖,但FXStreet分析师认为,英镑反弹的机会非常有限。4小时图显示,该货币对在20均线附近遇到卖家,这是看跌信号。与此同时,技术指标显示,RSI维持在23附近,表明市场对该货币对没有买入兴趣。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9月14日 周一

  ①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② 09:30 中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售价月报

  ③ 13:00 日本自民党就党魁人选进行投票

  ④ 14:30 法国8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⑤ 17:00 欧元区7月工业产出月率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自金十数据、人民日报等,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