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鲍威尔讲话马上展开!黄金交易者十分谨慎 1930、1970两大核心点位

2020-08-27 21:09:03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财经报社(伦敦)讯 周四(27日),现货黄金自1954.40水平展开温和跌势,至发稿前最低触及1936.08水平。

    (现货黄金小时图,来源:)

  日线图上,金价的楔形形态尚完好无损。

  在日内北京时间21:10分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前,黄金交易者基本保持“平静”的状态,等待即将给出的信号。

  经纪商安达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黄金已经持续攀升了一段时日,市场押注央行将释放更多刺激信号,加强经济复苏的概率,在此之前,投资者仍按耐住过猛的押注,谨慎处理情绪。

  Julius Baer分析师Carsten Menke指出,当今晚鲍威尔讲话时,金价可能仅动能波动。

  “降息至负利率的概率微乎其微,从近期美联储的表态看,更多刺激的可能性更高。”

  经纪商IG分析师Kyle Rodda表示,黄金上日升至1954.56水平,一度上破1950大关,是显著的升势。

  “看涨黄金的交易员会希望鲍威尔今晚概述美联储倾向于采用平均通胀目标,并对维持利率水平长期处于低位持有开放态度。”

  黄金技术面预测:

  分析网站FX Empire评论员James Hyerczyk强调,市场正传递谨慎的信号。

  安达的另一位资深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指出,黄金应当会在1935低点附近寻得有意向的买盘,整体看认为在鲍威尔讲话之前价格会在1935-70区域震荡。

  分析网站FX Street评论员Haresh Menghani表示,是否多头能持续上破还有待观察,当前的阻力位见于1977-80区域,鸽派的美联储信号将进一步刺激多头拿下这一区域并攻向2000大关。

  最近的支撑见于1930-25区域,进而是1900大关。

  校对:星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