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很容易飙升至4000美元?!警告:这两大风险恐断送多头大好前程

2020-08-11 13:1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二(8月11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承压,目前徘徊在2020美元附近,此前两日下跌,因美元走强带来压制。

  尽管如此,分析师称,黄金价格未来三年可能升至4,000美元/盎司,但冠状病毒疫苗研发和11月美国大选等因素可能会改变黄金的命运。

  今年,黄金价格飙升至2011年9月以来的最高纪录水平。由于疫情没有减弱的迹象,投资者纷纷逃向“安全港”资产。上周,金价首次飙升至2000美元以上。

  投资公司U.S. Global Investors首席执行官Frank Holmes周一对CNBC表示:“金价很容易就会升至4000美元。”

    (来源:CNBC)

  他指出,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需要数万亿美元刺激美国经济,并补充说,20国集团财长和央行“一起合作,他们都在印刷数万亿美元。”

  Holmes说:“我们从未见过央行以零利率印钞的水平。在零利率附近,黄金成为一种非常、非常有吸引力的资产类别。”

  宽松的货币政策通常意味着投资者更有可能寻求黄金作为一种资产。

  当实际收益率下降时,黄金价格将上升,反之亦然。在这种情况下,持有黄金(一种非收益率资产)的机会成本较低。

  BMO财富管理公司美国首席投资策略师Yung-yu Ma说,他认为支撑金价的因素很多,但指出了两件可能改变金价走势的重大事件。

  他周一告诉CNBC:“我们只是对这些当前因素进行了谨慎的推断,尤其是当我们知道即将发生的两件大事可能会改变这一上涨轨迹的时候。一个当然是疫苗研发,另一个是美国大选。我们认为,特别是疫苗有可能改变一些积极的因素,这些因素现在正在发挥作用,对黄金有利。”

  分析人士说,黄金价格可能会做出相应反应,这取决于美国大选的走向。

  纽约研究机构Third Bridge Group表示,在美国大选后,金价可能会跌至每盎司1600美元以下,然后在明年再次反弹。

  不过,金融数据提供商Refinitiv在上周的一份报告中指出,美国的政治动向可能会扰乱金融市场,并支撑金价上涨。

  Refinitiv贵金属研究经理Cameron Alexander表示:“现在距离大选只有不到100天的时间了,而特朗普最近建议推迟大选,这让人担心他会在这场目前落后对手的竞争中寻求规避投票。”他指的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他在7月份的民调中曾领先美国总统特朗普。

  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在特朗普出人意料地战胜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之后,投资者纷纷转向避险资产——黄金。这推动金价上涨了近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