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走势分析:超买状态加之看跌的日外包形态支撑金价进一步下跌

2020-08-10 15:07:34 来源:FXStreet 作者:佚名

  上周五,金价下跌了近1.50%,以2035美元/盎司收盘。进入新的一周,在美元普遍柔和的背景下,金价仍处于守势。据FXStreet的Dhwani Mehta报导,技术指标显示金价将进一步修正,但由于美元在复苏过程中苦苦挣扎,黄金的下行势头仍然受限。

  核心要点

  

黄金走势分析:超买状态加之看跌的日外包形态支撑金价进一步下跌


  尽管特朗普总统上周六签署了冠状病毒救援令,但美国财政援助的不确定性仍隐约可见,因此对美元的避险需求可能再度浮现。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财政部长史蒂文·努钦表示,他们对重启冠状病毒援助谈判持开放态度。

  在中国科技巨头被禁之后,美中紧张局势升级,这可能对美元是个好兆头,并限制黄金的上行尝试。此外,投资者在美国CPI发布和8月15日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贸易谈判之前仍保持谨慎。

  小时图上出现一个潜在的看跌三角旗形, 这是一个看跌的延续形态。跌破2023美元将确认这一形态,为测试上周五低点2015美元打开大门。下一个支撑位是周三低点2009美元将受到考验,因卖方希望将金价推低至2000美元下方。小时图RSI仍处于下跌区域,约41.00水平,暗示存在更多的下跌空间。

  黄金多头需要突破21小时均线2040美元,才能重新获得控制权。不过,需要站上50小时均线2050美元,才能恢复上周的看涨势头,并向2075美元上方的历史高点迈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