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注意!滞后的黄金股暗示贵金属中期见顶

2020-08-10 14:09:21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分析师JordanRoy-Byrne曾指出,贵金属股票即将迎来回调,目前,GDX和GDXJ分别修正了8%和10%。需要更多的下跌来确认调整正在进行,但Byrne认为这很快就会发生。

  矿业股回调的理由很多。

  首先,最近几天矿业股的表现严重逊于贵金属。

  在过去9个交易日中,黄金和白银分别上涨了7%和16%,但矿业股仅上涨了1%至3%。GDX上涨0.9%,GDXJ上涨1.8%,SILJ上涨2.9%。在连续数周的大幅上涨之后,当股市表现不及金属时,它们就预示着转变即将到来。  


  其次,矿业股触及非常强劲的阻力位,并在周线图上形成了看跌K线形态。

  GDX跌至45美元,这是2016-2019年盘整和2018年低点的上行目标。另外,请注意,44美元附近是斐波那契62%回调水平。

  GDXJ在其斐波那契38%回调位附近见顶,这也是2010年和2012年低点的支撑位。

  最后,广度指标在过去几天里一直处于极端状态。有相当多的例子可以列举。

  其一,几天前,HUI和GDXJ全部成分股的交易价格都在50日和200日均线之上。

  其二,最近几周,看涨百分比指数(一个广度指标)的波动范围在96%至100%之间。

  其三,GDX和GDXJ的新高(被20日移动平均线平滑)都达到了与2019年和2016年峰值相同的水平。

  这些信息意味着什么?Byrne认为,在牛市中建议买入持有,但是现在还不是购买的时候。

  考虑到2009年的复苏模式(矿业股不一定会重演历史),矿业股可能至少会修正20%。

  此外,如上面的GDX和GDXJ的图表所示,可以看到GDX和GDXJ在37美元和50美元存在潜在的强劲支撑。

  贵金属也即将出现调整,但Byrne认为,金属的潜在底部(即将到来的低点)可能是一个月或两个月前被视为高位的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