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503万例 今日黄金开盘大跌后反弹15美元

2020-08-10 09:11:0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一周交易机会展望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503万例 今日黄金开盘大跌后反弹15美元


  本周需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

  周一:09:30 中国7月CPI年率;13:45 瑞士7月季调后失业率;14:30 法国7月BOF商业信心指数;16:00 中国7月M2货币供应年率;16:30 欧元区8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周二:07:50 日本6月贸易帐(亿日元);14:00 英国6月三个月ILO失业率、英国7月失业率、 英国7月失业金申请人数(万人);17:00 德国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18:00 美国7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20:30 美国7月PPI月率;

  周三:04:30 美国至8月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10:00 新西兰至8月12日联储利率决定;14:00 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英国6月三个月GDP月率、英国6月制造业产出月率、英国6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亿英镑)、英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17:00 欧元区6月工业产出月率;20:30 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 22:30 美国至8月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周四:09:30 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失业率;13:30 法国第二季度ILO失业率;14:00 德国7月CPI月率终值;20:30 美国至8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22:30 美国至8月7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周五:14:45 法国7月CPI月率;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欧元区第二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欧元区6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20:30 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21:15 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22:00 美国6月商业库存月率、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周六:01:00 美国至8月1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口)。

  本周重要讲话、假期休市及风险事件一览

  周一:东京证券交易所休市一日;

  周三:00: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10:00 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23:00 2020年FOMC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参加一场商业活动的问答环节;

  周四: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周五:07:30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出席众议院经济常设委员会会议;09:30 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

  今日金价走势分析

  本交易日来看,中国7月份通胀数据可能吸引部分注意,但日本交易员的缺席可能抑制市场波动。然而,风险催化剂不太可能被忽视。其中,中美紧张局势和新冠病毒新闻将成为主要关注焦点。

  尽管目前金价的疲软令空头满怀希望,但看涨人士仍在主导金价走势,因为疫情尚未结束,金价也未跌破2000美元。

  从技术角度来看,从7月21日开始的上升趋势线2030美元提供了即时支撑,下一支撑看向2000美元这一重要心理关口。

  上行方面,2001-2011升势的61.8%斐波那延伸位2,077美元将成为关键阻力,进一步阻力看向21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