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周线收官战役打响!市场又传来一则大消息 美加英俄干起来了!

2020-07-17 15:29:5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7月17日)欧市盘初,现货黄金仍在1800美元关口震荡,刚刚市场又传来一则大消息!美国、英国和加拿大指责俄罗斯曾试图侵入其冠状病毒疫苗研究,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再度升温。随着周末的临近,黄金周线收官战役打响了!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16日晚间报道,根据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的一份报道,一个与俄罗斯情报机构有关联的“网络间谍组织”试图侵入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的冠状病毒疫苗研究。美国国家安全局同意该报告。

  

 

  “在2020年,APT29针对的是加拿大、美国和英国参与新冠肺炎疫苗开发的各种组织,其意图很可能是窃取与新冠肺炎疫苗开发和测试有关的信息和知识产权,”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报告称。

  APT29又名“公爵”或“安逸熊”,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对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恶意网络活动的评估中认定的俄罗斯情报机构之一。

  “俄罗斯情报机构把抗击冠状病毒的人作为目标,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英国外交部长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对此回应说,“当其他国家不计后果地追求自己的私利时,英国及其盟友却在继续努力寻找疫苗,保护全球健康。”

  他补充说,“英国将继续打击那些实施此类网络攻击的人,并与我们的盟友合作,追究肇事者的责任。”

  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的建议为参与疫苗研究的公司制定了妥协指标和检测规则,并警告说APT29“可能继续以参与COVID-19疫苗研究和开发的组织为目标,因为他们寻求回答与大流行有关的其他情报问题。”

  据俄罗斯新闻社(RIA Novosti)报道,克里姆林宫否认俄罗斯参与了对制药公司的黑客攻击,也否认俄罗斯干预了2019年英国大选的指控。

  盛宝银行(Saxo Bank)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美元维持住支撑的表现、地缘政治风险升温以及利率计息低迷,都为黄金筑底。

  
发了什么?日本东京将疫情警戒升至最高级别全球卫生形势继续支撑着金价
 

  尽管能推高黄金的利多因素众多,但Hansen认为,债券市场的表现是需要关注的。市场对美联储引入收益率曲线控制的预期仍然很高。

  此外,通胀的升温下,意味着实际利率会进一步下降,而在目前这种不确定性巨大的环境下,这意味着债券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下降,也意味着黄金的吸引力增加。

  不过Hansen指出,整个黄金市场处在极为看多的情绪中,但黄金市场需要更大幅度的修正和更长期的盘整,需要金价回落才能吸引新的资金入场。

  周四,对冲基金Quadriga Asset的经理帕里利亚(Diego Parrilla)指出,在超宽松的货币政策和无限制印钞的影响下,金价在短短的三到五年内可能会翻番,有望升至每盎司3000美元以上。他认为,在充满资产泡沫和通货膨胀失控的环境中,黄金是一种反泡沫资产。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