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股市暴涨后富人已获利撤离,散户成“接盘侠”?

2020-07-17 13:42:12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据路透社报道,瑞银全球家族办公室负责人表示,3月至5月股票的飙升为其亿万富翁客户带来可观回报。目前,他们寻求将这些资金撤离股市,并转移至低流动性和私募资产。

  JosefStadler称,3月中旬至4月中旬期间主要的家族办公室进行了创纪录的贷款,然后进入市场。他们购买美国股票,但不是5000万美元的量级,而是超过10亿美元,以实现再平衡,他们从中获利颇丰。

  瑞银被称为“亿万富翁的堡垒银行”,因为它迎合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瑞银对121个家族办公室展开了调查,这些家族的平均资产管理规模为16亿美元。

  根据瑞银对全球家族办公室的最新调查显示,他们在3月份股市触底的时候投入了数十亿美元,这令他们的投资表现强于对冲基金和整体市场,并超出5月基准目标。

  Stadler表示,在今年的剩余时间,股市的上涨势头可能会变得疲软。原因在于,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正在收缩,实时指标显示复苏已陷入停滞,股市估值过高。

  在疫情期间,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规模从3万亿美元升至7.2万亿美元,与此同时,随着资产负债表的扩张,标准普尔500指数飙升。然而,最近几周,资产负债表开始收缩,导致标普500指数难以维持在3200点水平。  


  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在略高于74.6%的斐波那契水平上停滞不前,自6月初以来一直在该水平附近徘徊。  

  尽管在美联储投放了大量的流动性,以及美国政府推出了数万亿美元的财政刺激后,美国经济出现反弹迹象。然而,随着美国疫情确诊病例的不断激增,美国部分地区如今再次暂停甚至取消开放计划,导致经济复苏在6月底又陷入了停滞。  

  美国银行基金经理的最新调查显示,将近71%的基金经理认为股市估值过高。这种观点不是没有道理,因为不仅纳斯达克指数处于历史高点,标普500指数也略低于历史高点,而且市盈率达到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  

  聪明的投资者正在抛售股票,而Robinhood的日内交易者则在恐慌中不断买入。散户即将变成“长期的大股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