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三大原因黄金拉升10美元上破1780!长线中实际利率转负成也是推手

2020-07-06 21:1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周一(07月06日),欧市盘中,黄金多头试图向上破位,至发稿前,价格短线持续拉升,增幅扩至10美元,清晰上破1780触及1784.60一线。

    (黄金2分钟图,来源:FX168)

  本文策略师解读,欧市价格短线上破1780的表现,缘于避险情绪进一步升温,黄金日内也受到关于疫情反弹和地缘方面的避险支撑。

  据英国独立报实时消息显示,仅7月初的首个4日内,美国15个大州均报续刷单日新增病例纪录,令部分大州暂停解封措施。

  黄金后市走势预测:

  本文策略师表示,继上周五美国迎来独立日前一日假期后,本周一黄金投资者正在股市偏好与疫情反弹的综合消息中理顺情绪,市场波动性逐步恢复,但在地缘风险与经济逆风信号更明确前,多头维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尽管黄金整体趋势维持看涨。

  印度孟买地区经纪商Anand Rathi Shares的贵金属分析师Jigar Trivedi补充解释,“一些风险资产走势正表明市场中存在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乐观信心,同时中美关系与经济反弹的形式和避险需求,却在利好黄金。”

  Jigar增述道,“大部分看涨黄金的因素已经被打折扣,但地缘政治消息可能提供部分新的买盘动能。”

  德国世界报经济版块资深编辑Holger Zschapitz认为,当前美国实际的债券收益率处于负值区域,很可能助燃了黄金的青睐度。

  Holger指出,过去3个月中,美国10年期实际利率自0.60%跌至-0.73%,金价从1450跃升至1789,在对冲通胀的问题上,黄金素来被视为防御型资产。

  由于美联储不太可能很快结束购债,表明实际利率可能进一步下滑,金价预期会获得更多资金流入,高盛已经预测未来12个月中黄金可能上探2000大关。

  技术面论,经纪商IG日内撰文,指出金价日内仍向上走高,尽管升势谨慎。唯有下破1750才可能释放短线部分疲弱的信号,但眼下大部分的情形见于金价进一步的攀升。

  财经网站FX Empire分析师Dmitriy Gurkovskiy点评,“黄金当前成功上破了1778一线阻力位,可能之后展开对1800的攻势,在那之后市场可能重新展开修正,回落下测1778,之后形成新的上升结构,并瞄准1818.20一线阻力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