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黄金强势突破1780逼近1785!黄金多头大爆发在即!

2020-07-06 20:43:4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7月6日),全球金融市场风险情绪爆发:继A股大爆发,引领亚太股市上攻之后,欧洲股市全线高开高走,美国股指期货同样走高,截至发稿,道指期货等主要股指期货涨超1%。汇市方面,美元遭遇全线抛售,最低跌至96.82,欧元、英镑等G10货币悉数反弹,离岸、在岸人民币涨势迅猛,都涨超400点;现货黄金目前突破1780关口。分析认为,全球市场情绪受到经济复苏预期的影响,以及全球央行释放的流动性继续支撑风险资产,不过投资者仍然需要警惕新冠肺炎疫情的进展。

  除此之外,地缘局势的最新消息也有可能影响市场。

  

刚刚,黄金强势突破1780!黄金多头大爆发在即!


  对于黄金后市: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师Ryan McKay表示,市场风险情绪每一次回升后,金价的回落都被视为买入机会。

  McKay指出,每一次风险情绪升温,一些投资者们会选择抛售,但眼下这并不是正确的选择,因为整个环境都是利好黄金的。“盈亏平衡通胀率会开始走高,实际利率受通胀影响走低,这对黄金是非常利好的。”尽管上周公布的美国6月非农数据表现好于预期,但美国疫情的发展令市场避险情绪仍然在非常高的水平。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资本市场(CIBC Capital Markets)高级经济学家Andrew Grantham认为,接下去数据是可能恶化的。“美国感染人数上升,也在其经济重启面临着巨大挑战。”

  贵金属交易商MKS SA高级副主席Afshin Nabavi也表示,每一天都有坏消息出现,包括疫情的问题等等;如果金价能突破1790,那么就将冲击1800关口。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