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独立日假期前非农大戏唱响 小心今晚黄金遭遇多空双杀!

2020-07-02 14:51:1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今晚美国6月非农前瞻

  

美国独立日假期前非农大戏唱响 小心今晚黄金遭遇多空双杀!


  市场普遍认为非农数据将录得强劲表现,根据路透对经济学家的调查,非农就业人数预期增长300万人,高于前值的增长150.9万人;失业率预期为12.3%,低于前值的13.3%;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为135.5万人,低于前值的148万人。投行们都对6月非农数据保持乐观,绝大部分投行的预期都在新增250-300万人之间。而从此前的一系列前瞻指标来看,6月非农确实值得期待。

  道明证券:预计今晚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人口大增400万,上月增加250万。美联储经济学家的分析显示,非农就业人口将大幅增长。即便如此,两个月共计增加650万人也仅为此前两个月减少的2200万人的三分之一不到,新冠肺炎病例大增导致人们减少外出。

  5月非农夜黄金大跌的情景,今晚是否会重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周五(7月3日)美国休市一天 小心今晚黄金遭遇多空双杀

  
美国独立日假期前非农和初请重磅登场 小心今晚黄金遭遇多空双杀!


  周五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旗下贵金属(包括COMEX黄金等品种)与外汇合约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01:00收市;普通外汇市场不休市,但一般波动极小。

  周五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旗下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等贵金属品种提前于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01:00收市

  尤其注意的是,在假期之前,经纪商可能会有一定的仓位调整和获利了结倾向,鉴于基本面多空消息掺杂,市场对非农数据的解读也可能出现反复,进而影响到市场情绪,这可能促使金价在多空双方大幅拉锯后才会选择进一步的方向,造成短线多空双杀的结果,投资者需要予以警惕。

  机构预测:金价或有望短暂上探每盎司2000美元水平

  麦格理报告称,黄金均价2021年一季度势将触及每盎司1825美元的峰值,期间或有可能短暂逼近2000美元大关。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