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紧盯这一重要阻力!知名大多头再发声:黄金正处于突破边缘 今年第三季度将触及历史新高

2020-06-25 07:50: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周三(6月24日)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黄金市场似乎正处于突破一个主要阻力点的边缘,其价格走势符合美国银行的预期,即金价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前触及历史高位。

  尽管黄金在长达八周时间内一直维持区间交易令一些投资者感到失望,但美国银行的分析师表示,随着金价达到近8年来的最高水平,近期的横盘整理对市场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过去八周,价格在一个区间内盘整,这对我们一直以来所呼吁的上升趋势非常重要,原因有两个。首先,它给了动能指标时间来冷却,比如RSI(相对强弱指数)日线指标跌至42,RSI周线指标跌至56。其次,它允许非商业净头寸从历史高点进行修正。”

  分析师们表示,1800美元关口是一个重要的长期阻力位,如突破将是一次重大举动。他们指出,自金价从2011年的历史高点下跌以来,这一水平已经经受了三次考验。

  “该区间突破的目标为1900美元,而齐头并进的延续在4月份证实了目标为1947美元。这些模式表明,金价可能在2020年下半年创下历史新高。”

  该行指出,不仅黄金的技术前景乐观,市场人气也依然坚挺。根据该行的月度利率和外汇人气调查,13%的受访者认为,黄金是第三大最受欢迎的避险资产。

  “换句话说,做多黄金交易很流行,但并不是最流行的。市场人气下滑仍是风险,但由于美国利率受零利率下限的影响,新冠肺炎面临重燃风险,贸易言论卷土重来,美国大选在即,我们希望在风险消散后市场人气更加看涨,考虑做反向投资者,”分析师们说道。

  自各国央行向金融市场注入大量流动性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经济破坏以来,美国银行一直相当看好黄金。该行今年4月表示,预计金价将在18个月内升至3000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