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别急着给多头判输!专家:回撤或是更好的交易机会 金价年底有望冲击1800

2020-06-05 08:23:05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五(6月5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710关口略上方,市场今日重点关注非农就业数据。

  在金价从周三的一个月低点反弹后,黄金市场出现了一些反弹。

  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RBC Wealth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表示,他对金价找到一些稳固支撑并不感到意外,因黄金在许多方面都是避险资产。

  他指出,目前黄金是对冲地缘政治动荡、货币贬值、股市回调以及通胀上升的工具。

  Gero表示,尽管股市创纪录的涨势令黄金失去一些动能,但他相信黄金市场将保持长期升势。

  他解释说,黄金未平仓合约在近两周内不断下降,这表明对这种贵金属的兴趣正在下降。

  Gero说,随着各国开始放松两个月前开始的封锁措施,交易员们目前看到了更好的机会。

  他说:“我觉得这是一种暂时的良好的回撤。从今年年底的长期角度来看,我仍预计金价将达到每盎司1,800美元。”

  但Gero关注的不只是黄金。他说,他预计银价将在今年年底前升至每盎司18美元。

  他指出,世界各地为遏制致命冠状病毒而采取的封锁措施损害了白银工业需求。然而,这如今已成为这种贵金属的有利因素。

  他说:“随着全球经济重新开放,我期待更多的白银将被使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