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首席策略师:除非失守这一水平、否则黄金依旧看涨!今日盯紧特朗普新闻发布会

2020-05-29 10:10:02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五(5月29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上日收涨后继续盘整,目前交投在1715美元附近,不断升温的中美紧张局势给金价带来了支撑。

  本交易日来看,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新闻发布会。特朗普周四表示,他将于周五就中国问题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他的政府正考虑采取行动,就实施港版国家安全法向中国施压。

  BubbaTrading.com首席策略师Todd Horwitz表示,在经历了近两个月的区间波动后,金价目前正处于盘整时期。

  Horwitz告诉Kitco新闻:“你在市场中看到了混乱。人们试图理解,由于美联储的所作所为,黄金是否会变成真正的货币。最后归结到价格上,金价走势表明我们处于一种混乱的状态。”

  Horwitz表示,除非金价跌破每盎司1675美元,否则黄金的总体走势仍然看涨。

  在股市方面,Horwitz表示,风险偏好和整体的投资者乐观情绪是没有根据的。

  他说:“如果这些股市下跌,我不会感到惊讶。市场过于高估了重新开放经济获得的希望,因为仍然有太多的企业无法生存,如果不是由于小企业,失业率也不会下降得那么快。”

  他说,股市上涨主要是由于美联储的“重拳出击”。

  “美联储正在制造一个更大的问题,迫使所有人都进入股市,”Horwitz说。

  在谈到白银时,Horwitz指出,白银有望从巨大的潜力中获利。“我认为白银现在看起来比黄金要好得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