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20美国大选支持率最新:特朗普与拜登之战 未来黄金白银走势谁主沉浮?

2020-05-27 17:11:1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2016年大选中令人震惊的胜利点燃了股市,并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对实物贵金属的需求。

  与奥巴马总统执政时期的黄金时期相比,过去几年对金币、子弹和金条的需求仍然疲软,直到冠状病毒爆发引发了新一轮的购买热潮。

  自特朗普赢得大选和就任总统以来,黄金价格一直在上涨,而白银最近也在向特朗普时代的收支平衡攀升。

  与股票不同,贵金属往往受益于“恐惧”交易。如果民主党人(可能是拜登,尽管他还没有正式被提名)在2020年赢得白宫,许多投资者可能会决定采取守势,进行防御——尤其是如果“蓝色”浪潮改变了参议院的权力平衡。

  到夏末或初秋,黄金和白银市场可能开始与特朗普总统和共和党的选举前景趋势呈现负相关。然而,目前正在运行的更大的宏观力量——即爆炸性的政府债务和美联储无限量的量化宽松——将继续运行,无论谁获胜。

  问题只在于选举结果是否加速了对美元和美元计价借据价值的威胁。

  目前的危机没有可行的政治解决方案。在未来的四年里将不会恢复正常。投资者持有贵金属的根本原因仍将令人信服。

  因此,如果共和党2020年入主白宫,对华尔街来说未必是好消息,对黄金投资者来说则未必是坏消息。

  回想一下,当乔治•w•布什(George W. Bush)在2004年11月赢得连任时,金价仅为每盎司450美元。这种货币金属在2008年初达到了每盎司1000美元的创纪录水平。

  同期,银价从每盎司8美元以下升至20美元以上。重要的是,在小布什第二个任期的四年中,贵金属的表现远远好于股市。

  所以美国的大选重要吗?答案是肯定的,但它对包括贵金属在内的任何资产类别来说,不一定会创造或打破牛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