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4月零售销售环比跌至历史新低 黄金攻上1740提供续冲1747的沃土

2020-05-15 21:12:16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五(05月15日)报道,现货黄金日内上破整理三角形形态,最高来到1742.30水平,续刷逾3周来高位。

  欧市时段公布了美国4月零售销售数据,短线提振黄金攻势,令多头一冲上破1740阻力位。

  数据显示美国4月零售销售环比萎缩16.4%,创下历史新低,同时逊色于预期的-12%;核心零售销售环比萎缩-17.2%,劣于预期的-8.6%。

  CNBC点评指出,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影响下,美国经济的支柱出现了收缩。

  在美国21.5万亿美元的经济总量中,约68%来自个人消费支出,今年第一季度个人消费支出下降7.6%,而与此同时,旨在遏制病毒传播的社交距离限制措施开始生效。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随着裁员开始增加,社会进入封锁状态,经济放缓延续到了第二季度之初。

  由于日内这一数据触发市场对二季度美国经济开支,乃至增长的担忧,为黄金日内跃升提供沃土。

  经纪商安达高级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周三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之后黄金就出现了积极的事态,尽管鲍威尔强调了不会使用负利率,但黄金仍抓住其中部分细节成为利多支撑。”

  GraniteShares机构资产配置经理人Jeff Klearman表示,美联储史无前例的宽松令美国国债利率普遍接近零,叠加美国政府的刺激政策,为金价趋势性走高搭建舞台。

  以前景预测,分析网站FX Street指出,逾7年高位1474区域将是多头下个目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