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现货黄金再度站上1720!今夜非农恐引爆金市!

2020-05-08 17:23:0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再度站上1720美元。今日投资者重点关注非农数据。

  

刚刚,现货黄金再度站上1720!今夜非农恐引爆金市!


  北京时间周五20:30,投资者将迎来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这可能是史上最糟糕的非农报告。权威媒体调查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料减少2125万,美国4月失业率料飙升至16%。

  作为非农的前瞻,美国4月ADP就业人口减少超2000万,远超前纪录低位的减少70.8万人(修正前为减少74.2万人)。

  有分析指出,一个月的失业总数就超过了大萧条期间(1929年至1933年)失业总数的两倍;而从单月对比来看,这一数据是08年金融危机最严重时的24倍。

  如果此次失业率真的涨到16%,意味着比上个月的4.4%大增了11.6个百分点,将超过1949年时创下的1.3个百分点增幅。此外减少2100万就业人数也将超过此前记录即1945年的减少196万就业数据。

  事实上,此次美国失去的就业人数很可能会是2008年金融危机两年中失去的就业人数的三倍。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本周的4月非农数据很可能将是美国历史上最差的一次。“但也不算意外,因为大家都在用失业保险项目来应对疫情。”

  美联储卡什卡利周四称,(经济)不要重新开放得太快,否则可能会为此付出沉重代价。他指出,实际上就业报告并不能提供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失业的最清晰画面。

  “周五的糟糕报告实际上将低估损失的严重程度,”卡什卡里解释说,“报告的失业率可能高达17%,这无疑是一个残酷的数字,但真实数字可能高达24%。这是毁灭性的。”

  
刚刚,现货黄金再度站上1720!今夜非农恐引爆金市!


  卡什卡利表示,经济从新冠病毒危机中迅速复苏的可能性不大。他警告称,重启可能要分阶段逐步进行,若出现第二波感染可能需要恢复实施封锁措施。

  至于黄金后市,Insignia Consultants的首席市场分析师Chintan Karnani表示,在周五美国4月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交易员将“宁愿做多黄金,也不愿做空黄金”。

  同时, 5月7日,澳洲最大的外汇与贵金属交易商Pepperstone认为,金价依然倾向上涨,因为其可以对冲财政赤字、法定货币贬值、全球债券负收益,以及可能的通货膨胀。该公司的主管韦斯顿(Chris Weston)称,黄金市场的关键是能否突破每盎司1738美元。

  韦斯顿在5月6日的一份报告中指出,黄金自4月中旬以来交投于1738美元-1678美元区间,而投资正处于一个非常有趣的时刻。市场对黄金的兴趣将加大金价突破1738的概率。若这能成功突破,金价有望延续3月20日至4月14日的上涨趋势。

  从技术面来看,如果金价收于每盎司1738美元,仓位仍保持中性,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韦斯顿澄清说:“仓位和市场情绪一点也不乐观。实际上,它们的立场相当中立——给了黄金真正的空间。”

  他还指出,从下行方向看,金价若跌破1678美元,可能意味着将进一步跌向1638美元,即3月至4月涨势的38.2%回档位。


  然而,韦斯顿自己的预测是,金价将会走高;因为“5日均线即将转高。直觉告诉我,如果其将要突破,将会升得更高,所以最好做好准备。美联储需要采取更多行动,债券收益率将保持在较低水平(如果不是趋近于零的话),收益率曲线将越来越平坦。我们已经看到了关于美联储采用负利率的争论,尽管这需要对《联邦储备法》进行法律上的修改。”

  目前需要考虑的关键问题是,在美国财政部本季度借款2.999万亿美元以支持美国财政措施的情况下,黄金将如何表现。

  韦斯顿称:“从债市融资的金额如此惊人,为2008年纪录的六倍左右。黄金交易员关心的是,私人部门或外国政府吸收这一水平的债务有多容易,以及最终是否会导致债券市场的波动。”

  疫情刺激支出的目标是有助于防止经济萧条的项目,而不是创造生产力或促进投资。

  韦斯顿解释称:“考虑到美国政府的大规模融资任务,债券收益率应该会上升,但这取决于我们看到的是通胀还是通缩。当然,还取决于美联储为保持收益率稳定而购买债券的水平。控制收益率曲线将是保持低收益率的一个办法。”

  韦斯顿在报告中写道:“在疫情和疫情后的时期,黄金就像一个巨大的(避险)屏障。黄金是针对财政赤字大幅增长的对冲工具,是针对央行实验和法定货币贬值的对冲工具,在2020年或许是针对重新关注全球负收益率债券的对冲工具。然而,如果我们进入2021年或以后,或许有一天,黄金将成为一种对冲通胀的工具,但那将不是良性通胀。”技术上看,根据中金在线特约分析师杨朋威的观点:黄金今日短线关注1710区域下方做多,目标1725-40区域。如果金价触及前高1740~45再次遇阻,可波段做空;下方1710~1705失守,则重回空头;提醒投资者今夜行情波动较大,洗盘剧烈,需灵活操盘!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