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贴身随从感染!特朗普很紧张将每天接受新冠检测 早盘现货黄金上破1720关口

2020-05-08 09:44:5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上周又有数百万美国人申请失业救济,这意味着裁员范围从面向消费者的行业扩大到了经济的其他领域,即使美国许多地区开始恢复营业,失业率仍可能居高不下。

  

贴身随从感染!特朗普很紧张将每天接受新冠检测 早盘现货黄金上破1720关口


  美国全球投资者(U.S. Global Investors)的首席交易员迈克尔·马图塞克说:“美国周四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结果显示失业率很高。这仍在告诉人们,或许可以寻找安全避风港交易。”

  周四公布的另一组数据显示,美国第一季度工人生产率下降速度为四年多来最快,工时降幅为2009年以来最大。

  
贴身随从感染!特朗普很紧张将每天接受新冠检测 早盘现货黄金上破1720关口


  周四,RJO Futures资深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表示:“今日金价大涨也得益于对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疲弱的预期而进行的‘先发制人的交易’。”

  英国央行周四表示,由于冠状病毒导致的封锁,英国可能面临300多年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并为下个月出台更多刺激措施敞开大门。

  一系列黯淡的经济数据提振了对各国央行和政府出台更多刺激措施的预期,这些措施将缓解新冠病毒对经济造成的损害。

  马图塞克说:“在过去几天里,随着新冠病毒病例的增加,人们开始质疑美国各州的重新开放,因为他们担心感染率会上升。”

  疫情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感染了371多万人,重创了全球经济增长,并促使投资者寻找黄金等避险资产。

  路透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料减少2200万人,为历史最大降幅,将打破2007-2009年经济衰退期间创下的80万人的纪录。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