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期货涨至逾七年高位,美国下一轮刺激计划至少1万亿美元

2020-04-07 11:13:03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纽约黄金期货周二亚洲时段延续涨势,一度触及七年多高位1742美元,市场期盼全球出台刺激措施以应对新冠病毒疫情所造成的经济损失。

  金融博客ZeroHedge指出,COVID-19对政治家大脑深处财政保守区域的影响似乎超出了许多人的想象,左翼、右翼和中间派似乎都在围绕着这样一个事实:“支出越多越好”、“直升机撒钱越多越好”、“国家债务的‘零’越多越好”!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最新的讲话/要求——下一轮,即第四轮应对疫情的刺激计划规模必须至少达到1万亿美元——似乎证实了一件事(正如@hkuppy指出的那样):

  “很高兴看到双方都支持1万美元的黄金……”

  在上述消息出炉的几个小时后,金价飙升……  


  回到2012年12月高点。  

  而且,随着实物短缺再次抬头,期货与现货市场再次脱钩。  

  世界各国政府和央行推出规模前所未有的财政和货币刺激举措和其他支持措施,以支持受冠状病毒大流行冲击的经济。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周一承诺出台前所未有的经济刺激举措,规模相当于经济产出的20%,并誓言采取“所有措施”对抗疫情的冲击。

  “实货需求继续主导市场,支撑金价。大量的刺激措施有效地稀释了货币,所以黄金需求来自四面八方。”BlueLine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Streible表示。

  道明证券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持续数年牛市的基础正在巩固,因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大举来袭,同时利率处于接近于零的水平。这表明,随着全球实际利率陷入负值区间,投资者将继续寻求黄金的(保值能力)。”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不仅黄金预示着系统性风险正在飙升,主权信贷市场也开始透露风声。  

  GlobalMacroInvestor创始人RaoulPal对“美元本位制危机”的最新想法是:

  ……

  别忘了,13万亿美元的美元空头头寸(主要由外国公司和投资工具持有的海外美元债券)是全球金融市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头寸。  

  这只会意味着一场大规模的、不受控制的美元反弹。

  量化宽松不会解决这个问题。互换协议也不会解决这个问题。一场债务庆典将解决这一问题,或者解决数万亿美元的资产减记和违约问题。

  正是美元强势将世界推向了最低点(就像上世纪30年代一样)。美元体系才是真正的大问题。

  美元已经吞噬了所有的竞争对手,现在将要吞噬自己。

  随着全球各国央行被迫寻找替代货币,美元最终会在超级上涨后贬值。  

  世界精英们一直希望用单一的全球超级货币取代美元,正如世界银行(worldBank)前首席经济学家在2014年所说的那样,这将创建一个更稳定的全球金融体系。

  JustinYifuLin告诉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政策研究智库Bruegel说:“美元的主导地位是全球金融和经济危机的根源。”

  “解决办法是用一种全球货币取代国家货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