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跳涨,因创纪录高位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提振避险需求

2020-04-03 08:37:16 来源:汇通网 作者:佚名

  金价周四上涨逾1%,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二周创纪录新高,加剧人们对冠状病毒疫情造成经济损失的担忧,促使投资者转向避险的黄金。

  RJO Futures资深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表示,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股市开始走低,带动新一轮对黄金的避险买盘。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飙升至665万人的纪录高位,因更多地区实施了限制冠状病毒蔓延的居家令;美国股市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出现爆炸性增长后下跌。

  Haberkorn表示,这件事拖得越久,从长远来看,情况就会越糟糕;黄金是一种资产,应该会在所有这些动荡,所有为抗击疫情影响的印钞和利率降至零的情况中表现良好。

  ED&F Man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Edward Meir表示,考虑到目前的动荡,未来几个月黄金可能会继续在投资者配置中扮演重要角色;然而,波动性仍将相当高;经济长时间持续疲软,以及各国政府和央行采取的日益激进的刺激措施的迹象,应该会为黄金提供某种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