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机构:这一指标恐达到二战以来最高水平 黄金飙升至3000美元不是梦

2020-03-28 09:06:02 来源:24K99 作者:文夏洛特

  夏季等季节性因素可能会在短期内打压金价,但一家亚洲贸易公司认为黄金具有长期潜力。

  尽管本月早些时候金价大幅下跌,但WingCapital Investments的分析师最近在发表在Seeking Alpha的一篇评论文章中说,金价仍处于看涨的上行趋势,黄金在50周移动平均线这一关键支撑位上。

  在美联储本周初宣布开放式量化宽松计划后,许多分析师看好黄金,而WingCapital表示,其正关注美国债务与国内生产总值(GDP)之比的上升。他们说,与美联储史无前例的货币政策相比,这将是影响金价的更大因素。

  他们表示:“从历史上看,我们注意到,财政赤字水平与GDP的相关性甚至比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规模还要高。”具体来说,我们观察到,黄金之前的长期牛市在赤字/GDP开始下降时结束,直到2016年该比率触底才触底。”

  分析师们表示,在这种环境下,金价可能在未来3年升至3000美元/盎司。

  WingCapital发表这番评论之际,美国国会正在推进其2万亿美元的经济援助计划。这项计划周五在众议院获得通过,预计特朗普总统将尽快签署成为法律。这将是政府历史上最大的救援计划。

  分析师们表示:“就在政府支出开始再度上升之际,金价却重新焕发了活力,这并非巧合。”

  至于赤字支出占GDP的比例将上升多少,分析师们表示,其可能达到二战以来从未见过的水平。在20世纪40年代的战争期间,债务上升到GDP的近30%。

  相比之下,在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债务上升到GDP的10%左右。一些经济学家说,此次赤字可能会上升到GDP的10%到14%。

  “在价格前景方面,以2008年金融危机后的牛市为指导,在雷曼破产后的3年里,金价上涨了一倍多,在我们看来,3000美元是一个合理的长期目标。我们认为,由季节性疲软或大型投机者与清算相关的抛售导致的任何下跌,都是积累长期头寸的买入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