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短篇:周二分析师分享金价走势

2020-03-25 08:26:08 来源:24K99 作者:文晓风

  周二(3月24日)Kitco当日报道 Bubba Trading.co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Bubba Horwitz表示:周二的金价终于上涨了,但是后续上行道路依然会充满波折。

  Horwitz说:“价格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但看起来仍然不太好。记住,我们距离金价高位还有20%,同时距离银价的高位还有90%,”

  现货黄金周二价格上涨近5%,白银上涨1.03美元/盎司,报收14.30美元/盎司。

  今年早些时候,Horwitz提出白银价格继续下降的趋势,同时提出其后果是黄金-白银价格比加大——周二触及了黄金-白银的历史高位114.

  股市今日强力反弹,其中标普500拉升8.5%。

  他说:“我做长线持有黄金,我对急升并不感兴趣;通常在我眼里,拉升不会出现在直线V型底部反转;我认为也许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要么价格再巩固一下,要么再跌一点。”

  周二,现货和纸黄金之间也存在差异,Horwitz将其归因在商业买家之支实物黄金市场。

  他说:“我认为,黄金期货市场的压力来自于——许多大型机构实际上是在做空纸黄金并买入实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