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冈拉克最新预测:金价走势仍会上涨 直升机式撒钱将带来可怕后果

2020-03-18 13:33:37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不妙的是,冈拉克两个月前的预测命中率似乎低得惊人......冈拉克昨日进行了一场现场直播,主题是“价格正确”。很明显,冈拉克这是在讽刺市场——毕竟我们都知道当前各类资产定价都出现很大的扭曲,美股多次触发熔断,甚至一些流动性最强的ETF资产都偏离了正常的市场定价。

  与今年一月份只针对市场预期的直播不同,此次直播谈论的话题范围更加广泛,在美国的热度甚至可以与总统竞选、公共卫生安全等话题媲美。在一月份的直播中,冈拉克提出了以下观点:

  1、随着外国投资者撤离美国资产,美元将贬值。

  2、随着美元走软,商品价格可能上涨。

  3、海外股票市场可能跑赢美国股市,虽然美股在2019年击败了全球大部分地区的股市。

  4、看涨黄金和比特币。

  5、伯尼·桑德斯可能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两个月之后,冈拉克的许多预测似乎都失败了,那么新债王对市场的最新分析还能信吗?我们不妨先来看看冈拉克这次直播的要点。

  在直播中,冈拉克开门见山地指出,市场上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他表示:

  “股市正置身于混乱的世界,在抛售到来之前我完全没有想过市场走向会如此糟糕。”

  不过冈拉克还是感到相当欣慰——因为他的DoubleLine基金在这段时期表现不俗,至少比许多活跃的债基更加出色。但与此同时,他担心特朗普的刺激计划可能会产生反作用,毕竟1万亿美元的财政刺激似乎仅仅是一揽子计划的开始,刺激过多可能不是好事。

  “政府若实行直升机式撒钱计划,我无法想象市场会发生什么。”

  此外,冈拉克还表示美联储降息至零等于承认市场没有回到正常水平;同时需要警惕的是,由于美联储最近向市场大规模注入流动性,其资产负债表上可能会升至10万亿美元的惊人水平。  


  冈拉克还担心美联储陷入恶性循环,毕竟刺激措施不会一直奏效,美联储反过来还会不断受到市场干扰。但无奈的是,随着世界经济逐渐步入衰退,他认为美联储可能别无选择。

  正如上文所言,冈拉克对全球经济前景感到悲观。他表示,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将比2月28日的作出预测还要低——这主要受疫情在全球蔓延的影响。  

  针对有效联邦基金利率与十年期美债走势进行研究之后,让冈拉克更肯定上述结论。

  针对债市现状,冈拉克认为长期美债收益率正在反弹,而且可能出现“报复性增长”。但他也承认,现在几乎所有债券的收益率都处于历史低位,并不是一种值得信赖资产。他表示:

  “总结当前经济形势,我们可以说一句:二战后最长的经济扩张时期终结了。这意味着交易环境变得恶劣,市场面临大量清算,这些变化推动资产价格偏离了正常模式。”

  最后,在谈到自己最偏爱的黄金时,冈拉克的口风也出现了一些变化。他对黄金前景持中立态度,但认为金价仍有上涨动力。最可靠的证据是,黄金的表现依然优于标普500指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