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降息呼声再度高涨 多国呼吁货币宽松政策黄金有望获得支撑!

2020-02-26 14:48:3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本周来黄金自高位1690附近回踩到最低是1625附近位置了,近70美金的回踩力度只能说是多头获利回吐导致的,并且本周来的黄金行情格局出现频繁洗盘的格局。展望后市,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多国呼吁货币宽松政策,黄金有望获得支撑!  


  1.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在周二的讲话中,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尚不清楚公共卫生事件对经济的影响。他还强调,目前的货币政策是合适的。他的讲话暗示美联储仍不考虑降息。此外,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也发表了类似的看法。尽管美国官员发表了乐观评论,但这并没有消除投资者的忧虑。当前,市场预期美联储为了缓解经济上的压力,可能会进行降息。而昨天晚间公布的制造业指数远不及前值,恰好也印证了这一点。

  2.多国呼吁货币宽松政策。前日,G20集团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在利亚德闭幕。据会议联合公报显示,二十国集团内部开始加强协调,并关注国际卫生事件以及地缘政治将会对全球经济带来的不利影响。不过此次会议上,多国官员开始呼吁实施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以支持全球经济复苏。或许全球可能迎来一轮宽松周期。

  3.数据方面,今日晚些时候将公布:1.17:00瑞士2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前值8.3。2.21:3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访问德国议员。3.22:45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发表讲话。4.23:00美国1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前值69.4万户,预测值71万户。投资者需加以关注,做好仓位调整控制。

  美联储卡什卡利料将释放鸽派信号黄金有望获得支撑

  周四02:00卡什卡利料将释放鸽派信号。接着,来看看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即将发表的讲话。在本月早些时候,他表示美国经济强劲,美联储利率接近中性,或者是稍微宽松,没有提供太多的刺激。之后,他又说,公共卫生事件对经济有影响,美联储将在未来3到6个月保持当前的利息,下一步行动则可能降息。基于此,我们预测,卡什卡利仍将强调,美联储利率接近中性,不能忽视公共卫生事件对美国经济的影响。也就是说他可能延续鸽派论调,如果他的态度更加悲观,美元指数可能承压,黄金则有望获得支撑。

  黄金分析师Yohay Elam:金价可能会再次复苏 并继续上涨

  黄金分析师Yohay Elam称,投资者首先需要关注最初阻力位1657美元,随后是1670美元;若能突破,接下去需关注的阻力位是1680美元、近七年高位1689美元以及1800美元大关;

  从下行方向看,金价的支撑位为周一低点1643美元,随后是1633美元的回调低点,接下去的支撑位是1623美元和1613美元。

  景顺:黄金将在二季度到达1800美元

  景顺首席投资策略师克里斯蒂娜·胡珀表示,投资者应该回避短期技术性抛售,并关注利率将继续走低这一事实;

  尽管周二黄金遭遇了抛售压力,但是胡珀表示她预计金价在第二季度将继续走高;

  关于全球公共卫生事件仍有很多未知数。人们对全球经济可能会快速复苏的乐观情绪开始减弱,这将支持黄金作为避险资产;

  在黄金市场上,由于债券收益率继续走低,她可能会看到金价在第二季度达到每盎司1800美元。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