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韩国疫情恶化!确诊病例破千 “新天地教会”总部遭突查 警惕黄金见顶!

2020-02-26 11:29:3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韩国疫情恶化!确诊病例破千“新天地教会”总部遭突查!周三(2月26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温和反弹,避险情绪继续给金价提供支撑,但技术面也出现见顶信号,需要予以警惕!

  周三(2月26日)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最新通报称,当地时间25日16时至26日9时,韩国新增16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146例。

  据媒体最新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本部长郑银敬在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大邱市感染病例主要与“新天地教会”有关,目前防疫部门已掌握了该教会大邱分部的教徒名单,正在集中排查。同一天,警方还对位于京畿道果川市的“新天地教会”总部进行了突查。

  对此,京畿道地方政府解释称,虽然“新天地教会”方面已经承诺将应政府的要求提供教徒名单,但京畿道“等不及也并不完全相信”该教会提供的名单,因此采取了突袭搜查行动。据韩国媒体估测,“新天地教会”在各地的教徒总数可能多达21.5万人。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在全球范围开始扩散,市场对经济增长前景表示担忧。高盛将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长预期从1.4%下调至1.2%。高盛首席美国经济学家JanHatzius在报告中指出,除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得到遏制,否则风险显然偏向下行。

  RBC财富公司指出,虽然美元维持强劲,但美股走软,IMF下调全年经济前景预测等现象都将维持黄金这一年的看涨表现,预期黄金后市很快触及1700大关。

  GainesvilleCoins公司贵金属分析师EverettMillman接受CNN商业采访时透露,疫情对全球的经济增长带去逆风,这一旋律将可能令央行被迫更多刺激。

  Millman认为,预期今年晚些时候黄金能够上攻1800大关,进而是上破1900美元水平。

  今日黄金走势留意这些水平破位情况

  日线级别:单边上涨后回调;K线“倒锤子线”+类似“吞没”看空信号,KDJ高位死叉运行,金价初步见顶,后市面临震荡下跌的风险;初步支撑在隔夜低点1625.22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1615.27附近,1月8日高点支撑在1611.42附近,强支撑在1600整数关口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

  由于MACD金叉信号仍在,MACD的多头排列信号仍未完全被破坏,若金价意外收复上一交易日全部跌幅,则削弱后市看空信号;上一交易日高点阻力在1664.04附近,若顶破该阻力,则增加后市继续震荡冲高的可能性。  


      (现货黄金日线图)

  4小时级别:“倒V”反转;MACD死叉,KDJ死叉,金价初步跌破布林线中轨支撑,后市偏向进一步跌向布林线下轨1599.40附近,1547-1689涨势的38.2%回撤位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能否进一步下破还有待观察。

  短线的话1623.73和50%回撤位1618.45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定的支撑。

  上方留意1658.49附近阻力,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削弱后市看空信号;此外5均线1643.58和10均线1650.70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定的阻力。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