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2020美国大选初选下周正式开幕!特朗普携非农数据恐引爆黄金市场行情!

2020-02-02 10:52:0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目前十几名民主党人正在争取党内提名,而特朗普再次代表共和党竞选总统则几无悬念。

  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周二(2月4日)在国会联席会议发表国情咨文,外界预料,他将利用这个机会向民主党传达“结束争执,为美国人民共同努力”的信息。

  小编提示:特朗普的一举一动往往会影响金价走势,投资者需要多加留意。

  非农数据来袭!


  




  数据方面,美国1月非农就业报告以及全球主要经济体制造业和服务业PMI都是值得关注的重点。

  美国1月非农就业报告定于周五(2月7日)公布,市场预期2020年初就业岗位将继续稳步增加。

  分析师预估中值显示,美国1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料为15.6万人,去年12月为14.5万人;失业率或持平于3.5%,平均每小时工资增速可能回升。

  在去年降息三次后,美联储在今年首次政策会议上继续暗示将在一段时间内按兵不动,并且认为美国经济持续适度增长,就业市场“强劲”。定于周一发布的美国1月ISM制造业数据或亦值得关注,因为该调查显示过去几个月的制造业活动低迷。

  另外,在延长春节假期后,中国金融市场将于周一(2月3日)恢复开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持续进展……这些都有可能引发黄金的新一波行情!

  黄金后市将怎么走?

  SMC Comtrade的Vandana Bharti表示,市场仍有大量避险需求,金价的回落都被当做了逢低买入的时机。

  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主管David Meger表示,疫情仍是一个强劲的支撑因素,因为我们看到其引发的全球增长担忧打击了其他市场。因此,我们看到避险需求推动金价上涨。

  OANDA分析师Craig Erlam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作为传统的避险资产,黄金继续受到青睐,但与此同时,金价在升向1600美元时遭遇强劲阻力,这抑制了金价上涨。”

  Kitco News周五(1月31日)公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受访者仍看好下周的金价。交易员和分析师称,他们仍在担心中国遭受的冠状病毒对经济造成的影响,目前有一小部分病例正在向其他国家扩散。

  17位市场专业人士参加了针对华尔街的调查。14位专业人士或82%的受访者预计金价将上涨。只有3位专业人士或18%的受访者认为金价会下跌,没有人认为市场会横盘整理。

  



  技术面上看:根据中金在线特约分析师裴瑞的观点:目前金价运行至三角形态的末端,看能否形成上涨突破,如果突破成功,及时跟进多单,如果出现回落,逢回调后继续买多。近期暂时不考虑空单。

  文章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