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弹劾案未完待续,金价后市有望重新走高

2020-01-22 17:24:01 来源:汇通网 作者:佚名

  周三(1月22日),国际金价持续承压,因美元全线走强打击金价。亚洲疫情、美国总统特朗普弹劾听证将是影响金价的重要因素。

    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辩护团队在参议院与民主党众议院管理人员就总统弹劾案进行了首次辩论。在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约翰罗伯茨(John Roberts)主持下,参议院的争论主要围绕着即将进行的审判程序将采用的规则展开。

  特朗普的律师称,总统没有做错任何事,并指责民主党人在证据不足的情况下,强行将有偏见的调查提交给参议院。总统辩护负责人、白宫法律顾问帕特·奇波隆(Pat Cipollone)表示,在我们国家的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位总统在众议院面临过这种弹劾程序,他是总统的辩护负责人。

  12月18日,特朗普被众议院以滥用职权和妨碍国会的罪名弹劾。这两篇文章都涉及他向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施压,要求他宣布对其政治对手、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展开调查,然后阻止国会试图进行调查。共和党占多数的参议院被要求在整个选举过程中保持沉默,三分之二的议员被认为极不可能投票罢免一位共和党总统。

  此外,亚洲疫情可能会对金价买需构成负面影响。一般而言在年初是黄金购买高峰期,这推动黄金价格走高。在“非典”爆发前,黄金最低触及319.50美元,较2月高点下跌近17.7%。不过随着WHO宣布全球将很快摆脱疫情,黄金开始大幅回升。不过也有分析师称,实物需求的疲软对金价的影响也将是比较有限的,整个黄金市场的投资需求仍然是比较好的。

  澳新银行(ANZ)的分析师们认为,尽管黄金在此前大涨突破1600美元/盎司后回落,但仍然维持看多的预期。观经济面对黄金而言依然是利好的,铂金系金属的基本面也能推动价格走高。该行的分析师们表示,短期而言,黄金仍然是极佳的多样化工具,也是对冲地缘政治风险的工具。
    北京时间1月22日 16:45,现货黄金现报1555.98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