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三大因素支撑金价走势 警惕川普被弹劾这事已板上钉钉!

2019-12-16 10:00:3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尽管美中贸易协定和英国大选的积极结果消除了全球经济增长的一些不确定性,但黄金上周收盘仍走高。交易员们表示,美联储的鸽派基调、美元走软以及对特朗普总统被弹劾的担忧,是黄金主要的支撑因素。

  

三大因素支撑金价走势  警惕川普被弹劾这事已板上钉钉!


  周一(12月16日)分析师James Hyerczyk写道:如果投资者继续对美中贸易协定持谨慎态度,金价本周可能获得一些支撑。美国政治前景的不确定性也可能提振金价。黄金交易商还应关注美元的价格走势,上周五美元指数一度大跌。

  1.贸易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官员上周五表示,他们同意达成一项“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其中包括降低美国对中国商品的关税。

  2.英国支持退欧的保守党在大选中获胜

  上周五,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领导的保守党在英国大选中赢得压倒性多数,让约翰逊有权力在1月31日的最后期限之前推动英国脱欧协议的通过,让英国退出欧盟。这是该党自1987年以来最大的一次选举胜利。

  3.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表示到2020年都不会改变

  上周稍早,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在结束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后,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明年在通胀持续低迷的情况下不太可能采取行动。

  每周黄金价格走势预测

  如果投资者继续对美中贸易协定持谨慎态度,金价本周可能获得一些支撑。Circle Squared Alternative Investments创始人杰弗里•西卡(Jeffrey Sica)表示:“尽管贸易协议似乎取得了一些进展,但由于缺乏细节,很多人担心结果并没有像人们希望的那样在贸易协定上走得太远,因此我们看到资金正在逃向安全地带。”

  美国政治前景的不确定性也可能提振金价。由民主党控制的美国众议院委员会上周五批准了对共和党总统特朗普的滥用权力和阻挠的指控,几乎可以肯定特朗普将成为历史上第三位被弹劾的美国总统。

  
三大因素支撑金价走势  警惕川普被弹劾这事已板上钉钉!


  黄金交易商还应关注美元的价格走势,上周五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大幅下挫,因有消息称中美达成贸易协议、以及支持退欧的英国保守党(Conservative Party)在大选中获胜,这似乎驱散了全球投资领域的迷雾,损害了对美元的避险需求。

  本周的主要报告是周一的美国制造业PMI预览值。预计将达到52.6。如果该数据弱于预期,将引发对风险资产和美国国债收益率的需求下降,从而推高金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