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FOMC决议、全球贸易局势、英国大选都恐影响市场 现货黄金、英镑/美元前景展望

2019-12-12 02:58:04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三(12月11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徘徊于1467上方,英镑/美元目前回到1.3160附近。眼下,美联储决议、贸易局势、英国大选都将影响全球市场走势。

  英镑: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Karen Jones认为,在英国大选前出现一些获利回吐之际,英镑兑美元的下跌趋势似乎更有说服力,英镑兑美元已经跌至1.3217的50%回调位。

  该行注意到日RSI还没有确认新的高点,暗示着获利回吐。 10月13日的1.3013高点和20日均线1.2981提供了少量的支撑,这保护了11月8日的1.2768低点。

  1.2768若被跌破可能会导致看向1.2696的200日移动平均线,然后是9月1.2582的高点。收于1.3187/1.3217上方将为看向1.3382这一2019年高点打开大门。

  荷兰国际集团分析师预计在保守党赢得明显多数优势的情况下,英镑兑美元将最高涨至1.35,如果只是微弱优势,英镑兑美元料涨至1.33。

  如果出现无多数国会,英镑兑美元可能跌至1.26。要是反对党工党赢得多数优势,英镑兑美元将会跌至1.24。

  黄金:华侨银行经济学家Howie Lee在12月11日的报告中表示,在美国国债收益率回升和全球经济企稳的背景下,黄金吸引力已减弱。

  该行将原定2021年长期看跌趋势提前到2020年中,预计届时全球经济增长将推动金价下跌;认为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黄金卖压将加剧,第四季度金价可能降至1400美元/盎司。

  该行预计美联储明年只会降息一次,在没有进一步降息的情况下,黄金缺乏上涨动力;一旦美联储开始加息(可能从2021年开始),黄金最终将稳定在1350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