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多空1460关口暗自角力,警惕巨震行情再度上演

2019-12-10 14:03: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二(12月10日)亚市尾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持续于1462附近窄幅震荡,现交投于1462美元附近。

  金价持续持交投于1462美元附近,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对特朗普弹劾一事的听证会结束,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Nadler表示,特朗普的行为明显是可弹劾的。本周稍晚将迎来美联储及欧洲央行12月利率决议、英国大选,此外12月15日是美国下一轮加征关税的最后期限,虽然市场广泛押注美联储及欧洲央行本周维稳,但英国大选及国际贸易局势令市场交投情绪持续谨慎。

  上周金价于1454.03美元-1484.10美元附近区间巨震,一度上摸至四周新高至1484.10美元/盎司,围绕贸易协议的不确定性跌宕起伏。本周风险事件密集,投资者们需警惕金价再现过山车行情。

  据外媒,美国民主党预计将起草两项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一项是关于滥用权力的,一项是关于阻碍国会的。美国民主党助理官员表示,众议院民主党人士将在周二公布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

  美国众议院民主党议员称,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可能在周四(12月12日)或周五(12月13日),投票建议众议院全体议员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起弹劾指控。

  法国财长勒梅尔认为美国可能征收的关税没有法律依据,政府不会在2020年1月1日推动提高最低工资标准。我们准备就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对法国葡萄酒及其他商品征收关税一事向WTO申诉。

  荷兰银行预计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按兵不动,重申对目前的政策感到舒适,自上次美联储会议以来美国经济好坏参半,虽然美国11月非农就业数据强劲,但ISM调查显示制造业仍然非常疲软,进口下降表明国内需求疲软,此外非制造业ISM调查显示,制造业疲弱这一趋势或将波及到服务业。

  该行认为,服务业疲弱料将抑制消费者在新一年的支出,对2020年美国制造业和服务业增长预期远低于美联储预期,美联储料进一步降息,或于明年一季度进行。

  投资老将麦朴思说,如果他现在要投资10万美元,那么10%将押注实体黄金,一些资金将流向美国,因为如今的美国市场包括新兴市场的企业,其余的将直接流向发展中国家。

  高盛集团分析师称,作为去美元化战略的一部分,全球央行对黄金的需求已达到全球黄金供应量的五分之一。目前全球央行对黄金的需求达到自尼克松时代以来的最大水平,已占用全球黄金供应的20%。

  该行认为,央行更喜欢黄金而不是债券,因为债券不会反映出去美元化。黄金不能完全替代投资组合中的政府债券,但是重新分配正常债券中对黄金的敞口维持积极。金价仍存上涨空间,市场对后期经济周期性担忧和政治不确定性加剧,将加大市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