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市场突然“反转”!黄金价格触底大反弹逼近1475美元

2019-11-19 08:54:1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除了贸易形势之外,美联储的一举一动也牵动市场的神经。美联储最新发表声明称,周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已经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及美国财长努钦在白宫会面。据悉,鲍威尔在会议中的言论与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JEC)的证词保持一致。鲍威尔是受特朗普邀请就经济进行讨论的。

  在会面中,鲍威尔并没有就其对货币政策的预期进行讨论。鲍威尔着重强调,政策的路径将完全取决于接下来可能预示经济前景的信息。鲍威尔表示,他与美联储官员将会依照法律要求设定货币政策,以支持最大程度的就业及稳定的物价。他还表示,美联储在制定货币政策时,将完全谨慎、客观且不受政治因素干扰。

  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表示,刚刚在白宫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进行了一场“非常良好且真挚”的会面。特朗普称,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会面谈及了利率、负利率、低通胀、宽松货币政策、美元走强、及美元对制造业和贸易的影响。

  随着贸易前景的不确定性引发市场避险情绪,欧美股市承压下跌,黄金和日元等避险资产等趁机上涨。

  “一切都看起来都更积极的——美国市场正处于历史高位,贸易谈判缓慢进展,美联储已三次降息——与夏季相比,黄金看起来更悲观,”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CraigErlam指出。“短期内黄金的走势看起来相当负面。从技术面看,我们已经击破了所有的低点——1480美元是最重要的,现在是1460美元。”

  黄金的前景现在变得更加复杂,金价跌破1445美元将意味着空头将施加更大压力,为金价进一步下跌创造空间。只有强劲反弹至1470美元,才能阻止金价目前的跌势,”ActivTrades首席分析师CarloAlbertoDeCas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1月19日周二

  ①08:30澳洲联储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15:00瑞士10月贸易帐

  ③17:00欧元区9月季调后经常帐

  ④19:00英国11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⑤21:30美国10月营建许可总数

  ⑥21:30美国10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⑦22:00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⑧次日05:30美国至11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