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现货黄金“跳水”5美元跌势未止? 分析师发出这个警告!

2019-11-18 14:11:3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分析师提醒:特朗普的政策引发了通胀 金价无论如何都可能下跌!

  无论人们如何看待特朗普政府的经济计划的优点,与前几任相比,它肯定是不正统的。一条共同的主线似乎将白宫采取的三项主要举措联系在了一起:它们似乎都在召唤通胀。

  根据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的数据,特朗普团队迄今取得的标志性经济政策成就是,在2017年底通过了全面的税收改革,相当于减少了大约1.45万亿美元的税收。这在短期内提振了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

  重新安排国际贸易是另一个关键目标。最引人注目的是贸易战,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断断续续的重新谈判,以及与欧盟(EU)紧张关系的加剧也值得一提。随之而来的不确定性和针锋相对的关税,推高了产品成本和整体经营成本。

  最后,总统开始在公开场合多次“炮轰”美联储,敦促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及其同事削减借贷成本。与此同时,人们对美国未来的经济实力表示赞赏。从表面上看,这也会导致价格增速加快。

  经济衰退抑制了物价的上涨

  事实上,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在2018年上半年达到顶峰并开始下降。特朗普减税带来的最初提振似乎已经消退:美国CPI增速处于两年低点,经济活动处于自2016年初以来最低迷的时期。这或许可以解释美联储今年转向鸽派的原因,而不是特朗普的刺激。

  




  持续的去全球化——即一场旷日持久甚至升级的贸易战——可能会进一步推高价格。然而,这似乎不太可能压倒抑制通胀的力量,包括那些本身就对全球供应链产生破坏性影响的力量。至于美联储的降息,他们似乎在努力放松政策。

  随着经济增长和通胀放缓 金价可能会下跌

  总的来说,所有这些都可能导致金价下跌。2016年初,随着价格通胀预期(用下图中的“盈亏平衡”率衡量)的上升,黄金开始了谨慎的复苏。这似乎是明智的:这是一种货币贬值对冲。然而,随着经济表现低迷,押注价格上涨的押注也随之崩溃。

  就黄金而言,随着市场重新调整从紧缩转向宽松的美联储货币政策,金价已成功延续了涨势。这种转变到现在可能已经结束了,投资者本已极度温和的前景,让他们在同一方向上进一步调整价格的空间相对较小。

  



  与此同时,市场似乎在囤积现金。随着资本流向全球头号储备货币无与伦比的流动性,这有可能推动美元走高,从而激活下一阶段的两年上涨趋势。这对黄金所代表的反法定资产来说是个坏兆头。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