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市快评】黄金继续区间交易 中美贸易谈判仍是主要驱动

2019-11-05 08:24:05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加拿大皇家银行,凯投宏观及BBH在周一(11月4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短期内金价可能会继续在区间内交易;目前在商品领域最重要的价格驱动因素之一仍然是中美贸易谈判;未来几周中美“中美第一阶段”协议将会签署。

  RBC财富管理总监:黄金目前处于1500-1525区间波动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表示,短期内金价可能会继续在区间内交易。

  George Gero 称“目前来看,金价在1500美元至1525美元之间寻找持续的区间波动,随后可能会升至1550美元,因为更多的美国政治局势升温。”尽管中美贸易谈判感到乐观,但金价仍保持在1500美元的关键水平上方,Gero补充说,“黄金……受到全球经济的许多担忧,智利动荡,中东的担忧,土耳其和叙利亚的支持。”

  凯投宏观:贸易谈判引导投资者信心

  凯投宏观写道,目前在商品领域最重要的价格驱动因素之一仍然是中美贸易谈判。

  其表示“(上周)的经济数据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应该减轻了人们对全球增长前景的担忧。相反,中美贸易争端的发展继续推动价格上涨或下低。”

  凯投宏观经济学家指出,展望未来,有关美中之间正在进行的贸易谈判的任何消息将成为价格上涨的主要动力。下周数据方面将保持安静。中国定于周五发布其十月份的贸易数据。

  BBH:迹象表明,未来几周中美“中美第一阶段”协议将会签署 美元坚挺

  BBH写道,美元本周初将站稳脚跟,但涨势难以维持

  BBH称 “ 美元指数在连续一周亏损之后,自10月25日以来首次上涨。鉴于本周美国缺乏任何重大数据或事件,我们认为美元很难维持显著的上涨势头。”

  BBH补充说,所有迹象仍表明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将在未来几周内实现。“商务部长罗斯说,在曼谷举行的东盟地区峰会上与李总理会晤之前,会谈“非常遥远”。预计亚洲领导人将宣布由中国支持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该伙伴关系将降低其成员(不包括美国)的关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