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美联储降息预测达97.3% 黄金暴跌跪迎几大风险事件!

2019-10-30 11:13:3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10月30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1488美元左右徘徊,隔夜金价一度大跌逾10美元,最低下探1483.73美元每盎司。目前,市场参与者关注的焦点是今天开始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以及将于周五公布的美国劳工部非农就业报告。

  

今日美联储降息预测达97.3% 黄金暴跌跪迎几大风险事件!


  最新美联储利率决议将在北京时间周四2:00公布,人们普遍预期,美联储官员将宣布并执行利率下调0.25%。目前,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美联储观察工具预测,美联储明天宣布降息的可能性为97.3%。

  这高于昨日的预测,即本月降息的可能性为95.1%,高于上周预测的94.1%。基于降息的可能性在过去一周增加这一事实,我们可以假设降息预期已被美国股市和金价吸收,或被纳入当前的定价因素。

  市场参与者和分析师将在美联储声明发布以及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发表评论时寻找两个主要因素。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他们是否已经投票支持减息。其次,他们将寻找美联储(Federal Reserve)计划实施的当前货币政策和刺激措施的迹象。

  
今日美联储降息预测达97.3% 黄金暴跌跪迎几大风险事件!


  据MarketWatch报道,“美联储表示将于下周开始购买国券,以缓解货币市场压力。”目前,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已经批准了最初的每月600亿美元的购买计划。美联储还将延长“隔夜和较长期回购协议”的最后期限,以确保储备供应充足,并降低货币市场压力的风险。

  分析师之间存在分歧,一些人辩称,这些购买只是一种温和形式的定量宽松,而其他人的看法则不同,他们不认同美联储对这一行动的定义,美联储在定义中强调,他们没有启动另一轮货币政策或定量宽松。

  Western Asset:美联储料会降息并重申鸽调立场

  Western Asset Management的投资组合经理John Bellows在一份报告中称,美联储周三可能会决定降息25个基点,同时在决策声明中重申鸽调立场。“我们认为美联储会继续重申引导其今年降息行动的鸽派论调,”其中会强调维持扩张,谈及增长放缓,并承认通胀水平太低,对于预计美联储会鹰调渐浓的分析师,以及指望其发出降息到此为止明确信号的人而言,任何鸽派观点都会是“出乎所料”,“我们认为,在通胀达到或超出目标水平并维持一段时间之前,美联储会继续保持一种偏宽松的立场”。

  最后,市场参与者将更长期地关注即将在智利举行的会议。中美两国领导人将在那里面对面会晤,并有望签署本月早些时候在华盛顿特区敲定的协议。

  这三个即将发生的基本面事件将深刻影响和塑造未来市场对风险资产和避险资产的情绪。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