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自满情绪回归或是黄金买入机会?上涨目标见1600美元

2019-10-23 09:14:45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在短短两周内,投资者情绪已明显转为乐观。标普500指数现在距离历史新高只有咫尺之遥,而衡量波动性的波动率指数(VIX)已经回落至低位,显示出投资者的自满情绪。  


  10月初,VIX指数为22,而现在已经跌至14附近。尽管股市攀升,市场恐慌情绪有所消退,但黄金这一避险资产依然坚挺。  

  自10月份以来,黄金出人意料地出现了正回报,考虑到风险偏好情绪升温的环境,这是一个奇怪的现象。这种相对强势是不容忽视,而且随着风险事件回归,它增加了黄金的吸引力。过去两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情绪是如何迅速发生转变的,如果情绪再次逆转,黄金应该会受益。  

  图为黄金周线走势,价格已经出现看涨的向上破位。自2013年5月以来,1375-1400美元一直是强劲的阻力位,但2019年6月,价格在该区域突破头肩底颈线。GreenwoodInvestments预计,黄金将在未来6个月内升至1600美元,接下来几个月的上涨目标为1800美元。

  关键问题在于,黄金能否与股市同步走高。GreenwoodInvestments认为这是有可能的。事实上,自2019年初以来,以美联储为首的全球央行轮番降息。低利率推高金价,并支撑股市。黄金在投资者的投资组合中也扮演着次要的角色——在波动性上升或风险情绪恶化时提供对冲。

  GreenwoodInvestments认为,如果市场出现自满情绪,那么对于黄金来说将是一个有吸引力的买入机会,而现在可能正在发生这种情况。

  GreenwoodInvestments建议现在买入黄金,因为目前黄金价格在1500美元之下,未来6-12个月的上涨目标为1600美元,止损位在1450美元下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