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本周金油均见底,下周早做准备

2019-09-28 17: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几句话金油预测】

  白话行情,裸K为主,简约但绝不简单!

  上周我们继续维持稳健,仅损黄金1507多一单,具体历史记录一目了然。

  作为预测文,旨在让大家心里有个数,具体进出场等待行情出来我们实时对待,右侧交易!

  【黄金篇】

  从大趋势上看:本周黄金整体就是一个三底形态走完又触顶回落的过程,然后中间也少不了美元暴涨、非美货币遭抛售、避险降温、大资金砸盘等消息面的影响,多空皆有,把握好均可获利。

  从短期来看:记得我们昨日晚间预测过1486对于黄金多空争夺的意义,结果没过多久黄金下拉至此位后又快速回升,收一长下影阴线,强支撑无疑,印证了我们的说法,同时也间接反映了1486的关键性。

  



  回顾上一次见到1486是在上周,其见到后反而连阳上升形成三底,所以历史的循环性让我们不得不考虑下周是否也会如此,更何况还是非农与国庆,行情不会小!

  综上,下周开盘先看1493是否还在,若在,我们回落多,看至1500先;

  若被下破,那么1486便是多头最后的防线,1486-1493这段行情走势将是我们届时需要关注的点,毕竟此时只能预测,具体我们得根据行情来定,没把握的可与我们实时交流,切勿盲目。

  


  【原油篇】

  从大趋势来看:前半周就是区间震荡的延续,虽然日线连阴下跌,但基本来回拉升居多,这个是两个月来的形态,基本一时改不了;后半周便是空头的延续,好歹也是连阴,虽然多头极力反抗,但最后还是被空头最低压到了54.7一线。

  从短期来看,昨日周五对于原油的确是个收官,跌了这么久,昨日终于在54.7探底后大幅回升,日线收一大十字K ,54.7既是前期“清晨之星”的多头拐点也是斐波拉契50扩展位附近,这次见到大概率算是对于连阴形态的完结,能否再次成为拐点就看下周一多头的造化了!

  综上,下周一等上破56.5后,我们回落再多,看到57.20,不然还得先看震荡。

  温馨提示:K线不断变化,实时行情以本人及时提示为准!投资皆有风险,进场需多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