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行情!刚刚,黄金跌破1500!后市还有大行情?三张图带你看清金价未来

2019-09-27 17:17:0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午后,金银突然短线下挫,黄金跌破1500美元关口,创近一周以来新低;白银跌势更猛,COMEX期银跌2%,沪银跌4%,现货白银跌超2%,白银T+D跌3.4%。

  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4:39-14:41三分钟内成交量为748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1亿美元。

  




  至此,令市场看淡黄金后市的声音再次壮大,但实际情况究竟如何?本文将通过三个周期,多个技术信号来解释金价未来最可能的走向!

  月线:整体看涨,但严重超买情况下宜逢低买入

  黄金的月线图表形态显示,金价在涨破大型收敛三角及箱体顶部(1433)之后,确立了长期牛市格局。鉴于箱体的周期达到6年,因此,后市的上涨周期理论上应以年为单位。同时,由于箱体的高度为387美元,因此后市的第一看涨目标可预设为1820(1433+387)。

  目前上方压力在1586附近(1920--1046菲波纳奇61.8%回撤位),下方支撑在1483附近(1920--1046菲波纳奇50%回撤位),更低的支撑在1433(箱体顶部)。由于随机指标STO出现严重的超买,在未涨破1586之前,行情更倾向于回落测试1483甚至1433支撑。

  因此,1483位置将成为未来关注的焦点,跌破则价格有望进一步下行,空头目标指向箱体底部1433。整体而言,逢低受支持后买入是更为合理的选择,不宜过分追多。回踩1433、1400甚至1380(1920--1046菲波纳奇38.2%回撤位)企稳后,可考虑介入长线多单。失守1346(2019年2月高点),将会破坏过去一年多以来的看涨格局。

  



  周线:金银价格走势顶背离,黄金或已启动调整浪

  黄金叠加白银的周线图表形态显示,两者的价格走势出现了明显的顶背离现象,且跨度较大;同时,金价刚刚自超买区回落。上述两组情况,暗示金价未来或存在巨大的回落空间。

  从波浪理论来看,由于两次上行受阻于1555附近并录得长上影,不排除上涨浪5已结束。目前MA10(蓝色线,切入位在1493.57)为金价提供了有力支持,维持在该线上方则下行受抑,跌破此线则有望进一步扩大跌幅并初步确认调整浪到来。

  上方压力在本周高点1535及年内高点1555附近,下方支撑在1493及1480(8月12日当周低点)。鉴于上述提及的调整信号,周线级别的操作更倾向于伺机做空。留意1493及1480两位置的表现,一旦失守1480,则后市将考验1450(前高)、1405(1160-1557菲波纳奇38.2%回撤位)甚至1375(2016年7月高点)。只有涨破1557才能确认打开更多上行空间。

  



  日线:多个空头结构正在酝酿,大跌信号已形成

  黄金的日线图表形态显示,有两个空头结构(或信号)正在酝酿中:

  ① 头肩顶形态做右肩

  ② 触及上行通道下轨

  目前头肩顶形态的颈线水平在1480水平,跌破则宣告形态确立,从而打开更多的下跌空间,跌幅将达77美元(1557-1480);上行通道下轨的切入位在1500附近,失守则有望引导行情测试1480水平。

  短期上方压力在1511(布林中轨及1557--1483菲波纳奇38.2%回撤位),如维持在该水平之下,则伺机做空,并在跌破1500后考虑进一步追空(已跌破)。而跌破1480水平,则更可考虑部署更大规模的空头头寸。

  



  结论:黄金长线继续看涨,但面临明显的调整需求

  综合上述分析,黄金长线继续看涨,但面临明显的调整需求。关键位置在1480,此水平或决定未来数月金价的走向——跌破,则恐引发连锁反应,并带来80-100美元的下跌行情;若下行企稳,则多头仍将伺机发力,上行目标指向1557、158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