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刚刚冲破1495、下跌猜测为时过早?分析师最新走势前瞻

2019-09-12 13:50:06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四(9月12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不断收复日内跌幅,目前重新攀升至1495美元附近,晚间市场将迎来两件大事的考验。

  北京时间周四19: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届时央行还将更新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随后20: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这将是德拉基卸任前的倒数第二次会议。

  在美联储已经实施降息的情况下,市场对于欧洲央行下一步的政策变动格外关注。市场预期存款利率将自-0.4%下调10个基点,甚至可能降息20个基点。

  百达财富管理策略师Frederik Ducrozet称,周四的欧洲央行利率决策会议很可能是2016年3月以来最引人关注的会议,因为我们正处于经济问题、政治问题和欧洲央行新行长就任交汇的时间节点。

  此外,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将公布8月CPI数据。媒体调查显示,美国8月核心CPI年率料上升2.3%,前值为增长2.2%。美国8月CPI年率料增长1.8%,前值为增长1.8%。

  在此背景下,针对日内黄金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尽管美元走强、风险环境改善以及美国和德国债券收益率走高,但隔夜黄金价格上涨0.8%至1498.00美元。

  面对通常负面的因素,金价仍顽固守在1480-1500美元区间内,这应该是对其它资产进一步非理性繁荣的一个重要警告。

  在近期寻求风险的反弹中,黄金价格一直拒绝悄悄下跌,现在似乎又在走同样的路。

  这或许告诉我们,撇开短期的兴奋不谈,需要看到中美贸易改善的更多具体证据。

  随着下周可能出现的央行宽松政策浪潮,对金价下跌的猜测还为时过早。

  技术角度来看,黄金在1480.00美元和1450美元存在技术性支撑,短期阻力位于1500.00关口,紧随其后的则是1530.0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