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顶部恐成型、后市还要大跌?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2019-08-21 08:21:08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二(8月20日)欧市盘中,投资者对主要经济体推出刺激政策的憧憬缓解了全球衰退的担忧,提振了风险较高资产,并吸引资金从债券和黄金等避险资产流出。

  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500关口上方,此前上攻这一水平失败,不过鉴于贸易争端持续、欧洲政治风险丛生以及系列经济数据不佳继续困扰市场,下方支撑依旧稳固。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黄金日内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兑美元的价格走势愈发跌。目前正在形成的看跌旗形模式推动了看跌观点。

  下档目标位在前期低点1.1030附近,之后可能跌向1.10080区域。

  任何上涨都将遭遇阻力位1.1140,或阻碍涨势。

  英镑/美元

  在上行突破下降的楔型后,英镑一直在逐步走高。

  随着英镑/美元清除支撑转阻力区域1.2082,我们预计上行趋势将占上风。

  然而,由于缺乏动力,这可能成为一个潜在的多头陷阱。如果看涨势头消退,英镑可能重新测试1.2082的水平。

  黄金

  目前黄金的涨势似乎暂时停滞了。随着金价形成一个较低的高点,目前的修正很可能会再次测试突破位。

  此前被跌破的支撑区域1508附近可能会被测试。这是近期阻力将形成的地方。

  只要这一阻力未被攻克,那么预计下行趋势将占上风,下一个下跌目标是1485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