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揭秘!两个被忽视的信号:黄金多头不敢继续冲?

2019-08-05 14:04:11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新的一周,从市场暴动开始,今早黄金白银的大幅上涨让你惊呆了吗?事实上,经过上周各大风险事件的轮番轰炸,各大市场的多空势力出现了逆转趋势,投机客已认准市场将继续动荡......黄金涨这么猛,多头却日渐乏力?

  上周国际黄金大起大落,美联储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自相矛盾的发言、国际贸易局势的新变化都带来明显影响。尽管国际黄金依旧保持上涨趋势,并收于1440美元/盎司上方,但市场情绪已发生变化,多空实力也面临重新洗牌。

  CFTC商品类非商业持仓报告显示,截至7月30日当周,黄金净多头仓位增加3138手至254388手,其中多头仓位增加333手,空头仓位减少2805手。

  


  从数据上看,黄金多头仓位增幅已连续三周下滑,这似乎表明市场看多情绪正面临打压,多头可能会对瞬息万变的贸易局势和美联储动态感到忧虑,不敢大肆进场做多。此外,FXStreet分析师AnilPanchal指出,关键技术指标显示黄金正在逐渐丧失上涨动能,空头可能正等待金价跌破短上升趋势线1437美元/盎司。  

  不过和上周不同,本周市场上缺乏像美联储决议、非农就业数据等威力巨大的风险事件,分析人士认为国际黄金更有可能开启短期盘整模式。

  Panchal表示,本周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和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两位FOMC票委将发表公开讲话,这是除鲍威尔发布会外FOMC票委在决议出台后的首次发声,外界将十分关注两人对美联储货币政策的解读。如果市场嗅到美联储9月份进一步降息的可能,必将触发多空势力再次正面交锋。

  白银方面,CFTC持仓报告显示,截至7月30日当周净多头仓位减少9536手至64297手,但增幅较前两周有所回落。有分析指出,7月份白银涨幅惊人,当前金银比回落至90以下,这显示新一轮金银比的均值回归可能已经开启,从长期投资角度来看白银具备相对配置价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