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机场大劫案!价值4000万美元黄金在巴西机场被抢走!

2019-07-26 08:58:0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外媒周四(7月25日)报道,巴西警方称,一伙武装劫匪周四从南美最繁忙机场圣保罗瓜鲁柳斯国际机场的货运航空站抢走了价值4000万美元的黄金和其他贵金属,并劫持了两名人质。

  

突发机场大劫案!价值4000万美元黄金在巴西机场被抢走!


  据路透社(Reuters)看到的机场安全录像显示,几名嫌疑人乘坐一辆黑色皮卡抵达瓜鲁柳斯机场,穿着与巴西联邦警察相似的制服。四个蒙面男子离开汽车,其中至少一人手持一支步枪,在机场与工人对质,工人们接着往皮卡上装满了货物。警方报告称,劫匪带走了约750公斤(1650磅)的黄金和其他贵金属,并将两名机场工作人员扣作人质,目前他们仍然在逃。机场发言人称,这次袭击中没有人受伤,但没有对可能的人质发表评论。据悉,该机场由GRU机场运营,该财团包括 Invepar 、南非机场公司和巴西国家机场运营商Infraero。

  
突发机场大劫案!价值4000万美元黄金在巴西机场被抢走!


  据巴西环球网报道,当天下午两点半左右,这伙劫匪身着联邦警察制服,驾驶两辆仿制警车,持枪袭击了机场货运仓库。其中一辆车停靠在门卫处,车上劫匪将警卫制服;另一辆车进入库房,匪徒迅速将仓库物流经理劫为人质,从一辆运金车中搬走大量黄金,后释放人质并驾车逃逸。据了解,被盗黄金原计划被运至瑞士苏黎世和美国纽约。由于机场上空禁止警方直升机进入,或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匪徒的逃离,目前警方正在对劫匪进行追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