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际金价74个月来首度上破1450美元,FED官员暗示加速宽松,美国继续在中东挑事

2019-07-19 17:20:01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五(7月19日),国际金价上破1450美元,刷新逾六年以来新高。此前美联储高级官员发表讲话,提振了本月加速降息的预期。而中东地区紧张局势出现新的爆点,进一步支撑了金价。

  北京时间17:03,现货黄金下跌0.48%至1439.18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浮0.27%至96.954。

  现货金价创2013年5月10日以来新高至1453.09美元/盎司,74个月来首度上破1450美元。本周累计涨幅逾1.6%,料连续第二周收涨。

  在周四(7月18日)举行的会议上,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决策者需要尽早增加刺激措施,以便应对从利率接近零的时候持续至今的低通胀。美联储不能等到经济灾难呈现在眼前的时候才出手。

  威廉姆斯的评论强化了美联储加速降息的预期。CME的“联储观察”工具显示,美联储7月底政策会议后降息25个基点和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几乎不相上下。

    Vanguard的执行合伙人Stephen Innes说:“虽然威廉姆斯发表的是学术报告,但还是切入到了执行层面,引发了市场广泛讨论。金价站上1400美元后仍有很多买盘,后市预计将继续走高。”

  中东局势的不确定性也提升了黄金的避险需求。美国周四表示,一艘美国海军舰艇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面临威胁时,摧毁了的一架伊朗无人机。但伊朗方面称,没有关于损失无人机的消息。

  ABC Bullion总经理Nicholas Frappell称:“威廉姆斯的讲话暗示,美联储可能推出激进宽松措施。加上先前伊朗拦截油轮,随后美军击落伊朗无人机,则给金价带来的额外上行动能。”

  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量周四上涨1.42%,从上一交易日的803.18吨上升至814.62吨。

  现货黄金料回落至1417美元附近

  现货黄金已经触及1453美元,它是始于1266美元的上行((iii))浪的100%目标位。((iii))浪隶属于自1160美元开启的上行III浪的子浪。
    III浪又是自1123美元开启的反弹©浪的子浪,©浪的100%目标位也恰好位于1453美元附近。因此金价开启((iv))浪回调走势概率加大,下方目标看到1417美元,即((iii))浪的80.9%目标位。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