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技术面的重磅警报 这一次暴跌的势头可能更加猛烈

2019-07-09 08:18: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一(7月8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冲高回落,目前徘徊于1400关口附近,最高曾升至1407.60美元/盎司。上周五,美国非农报告出炉,金价遭遇疯狂抛售……

  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撰文指出,在两次破败于1440水平之後,金价出现强烈的回撤信号,或不排除深度回落修正!

  文章称,从长期来看,黄金已涨破3条月线级别的下行趋势线,形势对多头有利,但在受阻於大箱体的顶部後,行情寻求回落修正。

  周线图,黄金周线连线两周受阻於1440附近後录得长上影星线,且随机指标STO超买及顶背离,反映金价有强烈的修正需求。

  日线图,1381水平为下方关键支撑,一旦失守,将构成双顶(即M头)形态,其潜在的下行目标为此双顶的高,即双顶形成後,空头指向1325附近。

  黄金一旦失守1381水平,则会出现较大幅度的回撤,目标指向1325附近或更低。对于多头而言,这将是极好的逢低买入机会;对于空头而言,这将是理想的抛售或出场时机!

  对此,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指出,从黄金日线图上看,一个双顶形态即将筑成。金价跌破1382美元将成为确认信号,将标志着黄金多空力量的逆转,并为跌破1326美元打开大门。

  不过,如果金价升至上周五创下的1424美元/盎司的高点上方,金价出现双顶下跌的可能性就会减弱。

  消息面:上周五意外强劲的非农,虽然没有动摇市场对美联储於7月底降息的信心,但已基本抹杀了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

  不过,对于黄金不利的是,此前金价持续上扬并刷新6年高点反映市场已充分消化美联储7月降息及年内降息三次的预期。

  文章指出,一旦美国经济数据有亮点或美联储官员释放强硬言论,都会刺激部分黄金多头选择结利平仓。

  不过,这不太可能中止金价中长期走牛的趋势,因未来持有黄金的成本将越来越低!此外,全球贸易形势仍不乐观,加上中东地缘局势日益恶化,都将刺激投资者不断买入黄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